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室內的空氣其實沒有比外面清新?小心你每天呼吸的東西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調查,我們生活的周遭,不管是家中奔跑的寵物、木製家具散發出的甲醛、煮菜的油煙、抽菸吐出的二手菸還是噴髮膠產生的物質都會影響室內的空氣品質。3M空氣清淨機

近年來,公司及家庭常以空氣清淨機來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然而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空氣清淨機良莠不一。今年八月行政院環保署提供了空氣清淨機挑選辦法,考慮空氣清淨機的優劣品質主要可以由產品的過濾方式、換氣次數與噪音量著手。值得注意的是,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機常會產生臭氧,特別是在不當的使用或保養時,可能會使空氣清淨機釋放出較高濃度的臭氧,反而對健康有影響。

我們每天有80%以上的時間待在室內,在不知不覺中這些有毒物質從呼吸道進入人類的肺泡和血液循環中,可能讓我們產生呼吸困難、噁心想吐等症狀,長期下來可能影響各器官功能。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報告中更指出,因為室內空氣污染而死於氣喘的人,全球每年有10萬人,其中有35%為兒童。

所以你千萬不能忽視了室內空氣清淨的重要性唷!3M空氣清淨機

來源:關鍵評論


不要用肺過濾!買不起空氣清淨機可以買這盆花

跟著秋冬季節報到的,就是髒空氣,尤其這幾天,台灣一半淪陷霧霾中!空氣清淨機在這2年已是熱賣商品,今年電商通路的雙11促銷名單,空氣清淨機也跟吸塵器一樣,名列其中,但如果沒錢買空氣清淨機,可以買盆栽,「非洲菫」具有頗強的淨化室內空氣能力。

根據《華人健康網》報導,非洲菫具有相當強的淨化室內空氣能力,這能力來自於非洲菫的葉子,寬厚、佈滿絨毛,且形狀多變的葉面,可以有效吸附落塵,葉片滯塵量是台灣常見室內植物的第一名。非洲菫淨化室內空氣的能力,以吸附懸浮落塵、降低二氧化碳這2項最強。


非洲菫植株小巧,放在冷氣房、窗邊,或以人工光線照射,就能生長開花,相當好養,價格也實惠,常見的盆栽尺寸有3吋盆,也有6吋盆,售價在50元至200元之間。

(中時電子報)

城市的空氣品質決定居民的幸福程度

「未來的城市好不好,要看生活在其中的人們幸福不幸福。」上海世界博覽會法國館總代表何塞弗雷這麼強調。

法國館今天歡迎開館以來的第200萬名遊客。何塞弗雷告訴新華社記者,原先預測整個世博會期間法國館將接待1000萬遊客,現在僅過去5 個星期,就實現了目標的20%,超出預期。他說,最好的回饋就是遊客臉上的笑容。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3M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3M博視燈、微型投影機請找3M。

「我們的任務不是來展示飛機和硬邦邦的工業,而是展示法國最具代表性、最迷人的一面。比如法國的藝術,精湛的廚藝和豐富的文化底蘊。」何塞弗雷認為,上海世博會是一個大論壇,世界各國都在「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命題下討論未來城市的發展模式;法國希望傳達的理念是:用居民的幸福指數作為考量城市魅力的核心。

走進法國館,最吸引人的是一座巨大的綠色垂直花園,藤蔓延著屋頂垂下。身在現代建築中,卻和自然近在咫尺。儘管場館的人流量達到每小時7000人以上,但卻絲毫感覺不到擁擠和炎熱,秘訣在於水池和綠色空間再造了一個迷你生態系統,兼具了水循環處理、空氣凈化和調控溫度的功能。

自從2年前被任命為上海世博會法國參展局主席以來,何塞弗雷如同候鳥一般,每個月都要穿梭於上海和巴黎之間。他說:「法國人和中國人有很多共性,比如我們骨子裏都有一點浪漫,我們都喜歡節日的氣氛。所以,我覺得中國遊客很容易與法國對於城市生活的看法產生共鳴。」

法國館的參觀路線被設計成一次閒庭信步,先乘電梯到頂樓俯瞰世博園風光,然後沿著坡道慢慢向下走,沿途可欣賞到法國奧賽博物館的七件國寶,回顧經典電影片段,聞著青草、麵包的香氣,看著法國館的影像的投射掠過「艾菲爾鐵塔的上空」。

據指出,當年法國館「感性城市」的設計從49個候選方案中脫穎而出時,在法國國內也是不無爭議的,有人認為「感性」一詞會掩蓋科技創新的光芒。何塞弗雷告訴說,其實法國館的許多環保科技都被「隱形化」或者「親和化」,一切都是「以人為中心」。

資料來源:YAHOO新聞網

抗登革熱 鴻海捐夏普蚊取空氣清淨機

鴻海科技集團響應政府登革熱防疫決心,今日宣布捐贈國家蚊媒傳染病防治研究中心夏普蚊取3M空氣清淨機 ,開發防疫產品驗證機制,並深化病媒蚊大數據進行防疫研究,徹底解決蚊媒傳染病帶來的威脅。

此為繼2016年鴻海教育基金會捐贈2,616台夏普蚊取3M空氣清淨機 給衛生福利部列冊的全台「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後,鴻海再度強化於防疫項目產官學合作內容,積極投入登革熱防疫工作。鴻海秉持集團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設備協助防疫科學化、效率化、數據化,本次捐贈的蚊取空氣清淨機,在日本一般財團法人環境衛生中心的研究報告中,針對常見家庭文類捕獲率高達97%以上,將有助於研究中心研究與落實成果。鴻海預期,未來將研擬回收全台社區捐贈之2,616台蚊取空氣清淨機黏蚊板,進一步將全台各地區的蚊媒進行調查與研究,協助建置在地化防疫作業,相關病媒蚊大數據透過雲端網路,分享至地方行政機關與研究機構,以最頂尖的產品技術、雲端技術,讓台灣社會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資料來源:蘋果即時網

空氣清淨機的英文該怎麼說?

3Mair purifier (n.) 3M空氣清淨機

purify 表示「使純淨、淨化」,purifier 就是使某物變乾淨的淨化器。淨水器稱為 water purifier。

3MAir purifier is an indispensable device for people who suffered from allergy.(3M空氣清淨機對過敏的人來說,是一項不可或缺的裝置。)


資料來源:商週.com


北京空氣爛炸!姚晨霸氣送員工人手一台空氣清淨機

北京連日來因霧霾問題,整個城市堪稱淹沒在雲霧之中,外出的人更是人人戴上特製口罩;有鑑於此,「微博女王」姚晨特地選在聖誕假期這天送給員工一人一台3M空氣清淨機 ,被讚是「大陸好老闆」!

昨天適逢聖誕節,不少藝人都花時間與另一半或家人歡度,不過姚晨體恤員工,在霧霾嚴重的日子裡,還先詢問該機型是否夠坪數使用?隨後決定大方送給工作室員工一人一台3M空氣清淨機,直呼這是「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不僅員工覺得「甘心」,連許多人也都好羨慕姚晨員工;甚至還有員工趁機問姚晨以後霧霾嚴重是否能在家上班?姚晨則回覆公司空氣值相當優良,讓員工趕緊回答還是會準時到班。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防霧霾 老外教師清淨機抱著走

大陸霧霾連外國人都受不了,被稱為「史上最怕霧霾」的外國老師,抱著清淨機(3M空氣清淨機 )遊走各教室上英文課;網傳成都1所學校家長集資購買空氣淨化器,安置在教室後方,讓學生能有個清淨的環境上課,沒想到事後卻被移到教師辦公室,成了教師的專屬品,讓家長暴怒。

霧霾來襲,走在路上的大陸民眾紛紛戴上口罩自保,成都市一家藥局,工作人員表示,早上有一家公司代表前來,直接買走100多個防霾口罩,連著幾天口罩銷售都超過200個。

口罩熱賣供貨不及

四川一家醫藥連鎖公司採購總監郎鵬說,去年11月起,防PM2.5口罩的銷量就開始增長,平均每月銷售數量破萬。破萬的銷量一直延續到今年2月前後,甚至有好幾次他們供貨不及,讓消費者買不到口罩。今年口罩實際銷量沒有出現大幅增長,是因為很多人去年已買大量口罩「備貨」,所以今年口罩整體銷量沒有太大波動。

家長集資買清淨機(3M空氣清淨機)

回到室內,不習慣一直戴口罩的民眾,多半會買台空氣清淨機放在家中,來維持家中空氣品質,根據電器賣場業者的說法,空氣清淨機的銷量至少成長了2倍。一位成都大學生李真(化名)在微博上說,自己遇到了「史上最怕霧霾的老師」。

5日上午8點左右,李真就讀的大學一教室內,學生們正等著外籍口語老師Lee(化名)來上課。正埋頭看書的李真,聽到旁邊同學「哇」的一聲,抬頭一看,差點被眼前一幕笑噴,因為Lee竟抱著一台白色空氣清淨機走進教室,完全無視同學們訝異的眼光,表現地相當自然。Lee告訴學生們,以後他還會繼續抱著空氣清淨機來上課,希望大家不要太過驚訝。

另外,近日成都市錦江區七中育才學校匯源校區,部分家長集資為學生安裝的空氣清淨機,遭學校移除,引發家長異議。據官方調查,移除原因是空氣清淨機(3M空氣清淨機)需長時間關閉門窗運行,導致空氣不流通,加上部分學生反映噪音大,影響學習,故學校將清淨機移至教師辦公室保存,不料引起家長誤會。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空污嚴重 議員促學校裝空氣清淨機

台中市空污嚴重,市議員林碧秀七日拿了四色空品旗幟質詢市長林佳龍,指學校一天就更換三、四個不同的旗子,相當麻煩;此外,若是空污很嚴重,學生不但要戴口罩,還只能待在教室,反而容易傳染疾病,建議市府可在教室裝空氣清淨機 或是冷氣,可過濾空氣,也不會太熱。

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持續監控空氣品質,並採取一百多項空品改善措施,全國創舉達廿多項,空污情況已逐漸改善,監控資料已全面透明化,不僅在網站上提供即時空氣品質資訊,也製作空氣品質資訊行動APP提醒市民;至於有關補助學校購置空氣清淨機 ,市府會再做進一步研議。台中市的空污相當嚴重,環保局設四個空品旗幟,有綠色的「正常活動」、黃色的「尚可」、紅色為「不良」,紫色是「危險」,市議員林碧秀要求林佳龍加強空污處理。台中市空氣惡化,學校一天換三、四個不同的旗子,很多學校的學生戴口罩上課,她問小朋友家長,是否因為感冒戴口罩,原來是空污嚴重到不得不戴。

林碧秀表示,一旦空污到達一定階段,學校便會要求小朋友不要離開教室,但全部小朋友都擠在教室,現在又是流感高峰期,一群人擠在教室,反而容易傳染。現在又是各校要辦運動會的時候,很多學校校長都在祈禱,第一個是祈求上天不要下雨,另一個是空氣品質不要紫爆,因為一旦發生,活動就必須改在活動中心,空氣更加不好。她要求林佳龍要用心改善空污,雖然廣植樹木很好,但她建議,市府今年徵收很多地價稅,可用徵收的地價稅補助學校買空氣清淨機 或是冷氣機,讓小朋友即使全部待在教室,也不會吸到髒空氣。

環保局長白智榮指出,市府自去年啟動校園空氣品質旗幟宣導計畫,各校分別在每日上午八時及下午一時升掛旗幟,並依空氣品質狀況調整學生作息,降低空氣污染對師生健康的影響。3M空氣清淨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