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3M淨呼吸空氣清淨機極淨型 極效濾淨 優雅呼吸

3M濾網 是美國肺臟協會健康夥伴,在美居家空調市場排名第一,以BMF微織熔噴技術,超細濾網纖維施加正負電荷,最高能濾除空氣中99.9%如塵埃、花粉、塵螨、寵物毛屑等過敏原與帶菌微粒 ,對於空氣汙染中危害呼吸系統的PM2.5 & PM10 也可高效過濾。

搭載3M濾網 的3M淨呼吸極淨型空氣清淨機,結合了工藝美學與高效濾淨,外型設計以沉靜的靛藍霧面半透明面板,圓弧美背與柔滑側身,十足展現代都會的細膩美學,榮獲2014 iF產品設計大獎。升級的進氣循環設計,最小建議坪數下每10分鐘快速換氣一次,常保室內好空氣。

加碼贈送原需另外選購的除臭加強濾網,運用嶄新3M碳網絡靜電濾淨技術,單位面積含碳量大幅超越市面上一般標榜去味的活性碳濾網2倍到5.5倍之多,不但對居家常見異味有效吸附,並強力去除甲醛、甲苯等18種化學揮發物。榮獲MIT微笑標章與經濟部節能標章雙認證,品質保證又省電。

來源:中時電子報

標籤: 3M濾網 3M 濾網

大樓空氣不流通 易濕疹過敏

不只除濕機,冷氣機濾網很容易忽略清理。美國太空總署調查還發現,室內空氣竟比室外髒10倍,國內的兒科醫學會研究更指出,住在中央空調大樓的幼兒,罹患濕疹的風險是住在透天厝的4倍,而且也容易引發過敏。建議家長窗戶不要一直關上,平常外出最好打開窗戶,透透風。濾網

大人噴嚏打個不停,嚴重過敏到連黑眼圈都出現,或是小朋友皮膚過敏、發紅,這些可能都是室內髒空氣在作怪。採集空氣樣本做菌種培養,長出好多黑呼呼的黴菌。專家說,一般室內空氣其實都有各種黴菌,用生物晶片可以一口氣檢驗出十種致病真菌。國外調查更發現,室內空氣比室外髒十倍,所以平常要多開窗,讓空氣流通,因為國

內兒科醫學會研究也指出,住在大樓裡的孩子,出現濕疹跟咳嗽的風險比住在透天厝孩子高4倍。

醫生就建議,定期清潔濾網,外出時盡量開窗讓家裡保持空氣流通,才不會讓住家環境滋生黴菌,才能保護家人,不會人在家中坐,無端生出病來。 濾網

來源:華視新聞
標籤: 3M濾網 3M 濾網

空氣清淨機 濾除過敏原

空氣汙染問題日益嚴重,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爆表的警訊頻傳,別小看它無色無味,卻是健康的隱形殺手。反映在市場上,就是空氣清淨機銷售連年以2位數成長。潔淨風量值(CADR)、過濾方式、換氣次數及噪音值是主要的商品比較依據。
3M表示,居家生活常見的燃燒行為,如烹飪、取暖、燒香、抽菸、點蠟燭,都會造成PM10、PM2.5等汙染。生活周遭其他粒狀汙染源還有如石棉建材,人類、寵物的毛髮、皮屑,或是盆栽植物的花粉,使用影印機、雷射印表機產生的粒狀汙染物等等。
如果屋外的空氣品質已經退糟,這些室內的空氣品質的問題,其實是沒有辦法以增加通風、換氣的方式解決,只有靠加強空調系統的過濾,或是直接使用空氣清淨機才能解決。
消費者在採購時,潔淨風量值(Clean Air Delivery Rate,簡稱CADR)是比較空氣清淨機優劣的主要指標。此指標是美國家用品製造協會(AHAM)提出,代表每台空氣清淨機每分鐘能製造多少立方英呎的清淨空氣,數值越高,效能越好。
此外,3M濾網與換氣是另外兩項重點,濾網密度雖然是越密越好,但風扇就必須要跟著加大,噪音問題隨之而來。3M表示,透過換氣次數的增加,一樣也能達到濾淨效果。每款3M清淨機搭配的濾網,都是經過實驗室做出的最佳組合,加上3M專利靜電濾淨技術,最高可濾除空氣中99.9%的過敏原與帶菌微粒。

來源: Yahoo新聞 中國時報

標籤: 濾網 3M 3M濾網

《冷氣久未清洗》細菌循環傷及呼吸道

長時間沒清洗冷氣濾網 ,易使得上面滿布灰塵。中醫師陳潮宗表示,濾網充滿塵蹣、細菌、黴菌等微生物,在這種情況下使用冷氣時,這些微生物在室內循環,使人體吸入充滿微生物污染的空氣,會影響肺部、呼吸道的健康。對於那些過敏體質、老年人、幼兒、免疫力低下的人更容易誘發過敏。
中醫師陳潮宗表示,長期吸入污染的空氣那些塵蹣、細菌、黴菌等微生物吸入容易造成體質、呼吸道、皮膚過敏。尤其是過敏性鼻炎、過敏性氣喘。除了可配合改善體質調養脾、肺、腎三臟外,應避免過敏原的刺激,最好1~2周就清潔一次冷氣濾網 。
陳醫師表示,中醫治療過敏性氣喘上,可分寒喘和熱喘。「寒喘」症候可見痰稀白帶有泡沫、四肢冰冷、舌苔白,屬「脾肺虛弱」所引起,可用溫肺散寒、豁痰平喘的藥方,如小青龍湯、補中益氣、四子君湯來調理。若屬「熱喘」者,症候可見痰黃濃稠、舌苔紅、痰不易咳出,可配合清熱宣肺,袪痰平喘,如麻石甘石湯、麥門冬湯等方調理。
針對過敏性鼻炎患者,醫師建議平常可多按摩鼻部的迎香、鼻通穴及手虎口處合谷穴;洗完頭後一定要馬上吹乾頭髮、擦乾身體,或可用吹風機吹大椎、百會及足三里穴,以溫暖肺經、督脈,鼻過敏可慢慢地改善。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濾網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