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綠建築和資通訊科技結合 一年省一成二電費

當綠建築和資通訊科技結合,建築物不但能夠自動感測溫濕度、也能配合自然光源調節人工照明,既省電又環保,目前已經有建商科技將這樣的技術,運用在辦公大樓上,預計一年能省下一成二的電費。(陳鳳如報導)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結合國內資通訊科技,綠建築要像人體一樣,感測室內、外在環境變化,再配合室內除濕、自然對流裝置,達到節能控制的成效,已經不是夢。有一家建商和資策會、創益科技,共同研發「智慧建築外層整合性解決方案」,並且應用在富邦位在仁愛路上的福安紀念館中,預計一年可以省下一成二的電費。富邦建設總經理江英二說「比如說自動開窗技術,牽涉到要偵測溫度、濕度、二氧化碳濃度,又要能自動開窗,自動開窗又要不會跟大樓保全、消防系統有一些衝突,這個是一些難度。」

這家建商也表示,未來希望這套系統能夠廣泛應用在新、舊建案上,讓綠建築的相關技術產業能夠真正落實。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3/1/24ewx.html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