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強國人先敢用!! 推出即熱直飲淨水器

中國高速發展三十年 , 而換來了環境嚴重污染問題 , 中國內陸多個省份嚴重霧霾 , 引起了空氣淨化器大賣 , 亦都推出過三款空氣淨化器 . 同時中國的水源亦大受污染 , 即使水龍頭出來的水亦可能不再潔淨 , 濾水器或桶裝水亦是大銷量的產品 . 今次就推出一款新的淨水器 , 而且聲稱可以一秒即熱。

要解決中國水源污染問題不是一時三刻可以解決 , 所以不少中國住戶家中必有濾水器 . 但對於不少年輕人來說 , 他們根本沒時間在家煲水 , 所以雲米推出的即熱直飲淨水器 似乎就合了年輕市場的需求 . 官方聲稱可以做到1秒即熱 , 採用「旋流即熱水路系統」, 而且加熱部份的水管比傳統長 5倍 , 令水流過時已經可以加熱。3M淨水器

大家都知如果水加熱到100度持續60秒才可以完全殺死水中細菌 , 這種即熱水機是無法達到這要求 , 所以必須在加熱前進行濾水 . 淨水方面除採用了 4+1 級反滲透淨化系統來清除水中雜質 , 濾芯可以更換 , 殺菌方面 , 用上進口的 UV 紫外線殺菌燈 , 聲稱殺菌率高達 99.9999% . 而產品還支援 App 來設定水溫 , 想要多少度熱水就可以流出多少度熱 , 由於是即時加熱 , 所以不需要長期通電保溫節省電費。

資料來源:Oooah

標籤: 淨水器

淨水器怎麼選擇?

颱風過後水中汙染物含量高,有顆粒雜質、水垢、異色異味、細菌病毒等4大問題,想確保家用水乾淨,建議加裝淨水器。有些豪宅主人,淨水 設備更齊全,不只廚房用水加淨水器 ,連家用洗澡水都要經過淨水系統,透天厝從水塔就加裝淨水器 ,而公寓大樓則在陽台進水處加裝大型淨水裝置,確保進入家中的水質乾淨,但淨水後的水還是會經過埋藏在管路間的水管,有可能被汙染,因此蓮蓬頭也會另外加裝專屬淨水裝置,來過濾掉氯殘留,因為水中的氯和礦物質結合會產生三鹵甲烷,洗澡時經由皮膚吸收有致癌風險,全面杜絕家中接觸到不乾淨的水。

市面上還有所謂的軟水器、鹼性水淨水器等特殊淨水裝置,其中軟水器普遍在硬水地區使用,像是中南部、台東等地區,另外鹼性水則號稱可改變體質,有些人乾脆在家安裝鹼性水淨水器,確保每口喝到的水都是鹼性水,但醫學報導指出,吃喝進過多鹼性的食物,反而影響消化道機能與新陳代謝,對身體沒有好處,還是多喝水、多運動最健康。但一般來說淨水器怎麼挑選呢?一般以3道式最常見,整組價格最划算,約3~4千元就可安裝完成,最多家庭使用,第一道都是5微米PP濾芯,可過濾水中泥沙雜質,像颱風過後水中泥沙含量高,PP就可發揮大功效,但第2、3道濾芯的選擇,南北大不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所公佈硬水與軟水的基準,軟硬水的分法是依換算碳酸鈣之量為標準,0~60mg/L為軟水,60~120mg/L為中等程度的軟水,120~180mg/L為硬水,大於180mg/L為超硬水。

依此標準來看北部的水碳酸鈣含量低,屬於軟水,中南部的水碳酸鈣含量高屬於硬水。北部水質較好,淨水器著重在過濾水中農藥、殺蟲劑等污染物,第2道用較便宜的顆粒活性碳,殺菌降低水中氯、有機化學物質、農藥、吸附異色異味,但顆粒碳會流出碳水,需要再次第3道1微米PP濾芯,加強吸附細小雜質。南部硬水多碳酸鈣,淨水器 則著重在轉換成軟水,第2道用樹脂濾芯,利用離子交換降低水中鈣離子,轉化為軟水,但化學樹脂濾芯會釋出鈉離子,家中有心臟病、高血壓的病人,要特別注意選擇無鈉樹脂濾芯,第3道再用一體成型的碳棒濾芯,吸附有機化學物質、農藥等污染物,碳棒較碳粒更細密,不會釋出碳水,不需要再加一道PP過濾。使用上要注意,三道式淨水器第1道PP濾芯,3個月更換,第2、第3道濾芯6個月更換就可以了。

另外,想要直接生飲水,就沒有地區之分,挑選時要選擇有美國NSF認證或KDF等級濾芯的淨水器,NSF是經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分為零件認證和全機認證,後者才代表材料安全與有效濾除,認證標準嚴格,是選擇的指標之一。而KDF濾芯指的是鋅銅混合物,可吸附比一般活性碳濾芯更多的重金屬雜質,可取代PP、樹脂濾心,整組只需要一根濾芯,濾芯單價約2500元以上,相較一般的活性碳濾芯150元貴了10幾倍,加上安裝與其他配件,約6000元~9000元左右,且1年更換1次即可。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標籤: 淨水器

質量參差不齊價格懸殊淨水市場將進入洗牌期

北京商報訊11月24日,在由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國家信息中心信息資源開發部指導,中國家電網主辦的"2016中國淨水行業高峰論壇"上,專家表示,目前淨水器市場存在著質量參差不齊、價格懸殊的問題,近幾年內,淨水市場將進入洗牌期。

據了解,不同於發達國家的超過60%的滲透率,國內淨水器發展起步較晚,家庭普及程度還非常低。"飲水健康關係到人體的各項機能能否正常運行。"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副秘書長表示,"正因為如此,淨水器 得到消費者越來越多的關注,行業近幾年也發展迅猛。" 中怡康的監測數據顯示,2015年之前,中國淨水市場以高於64%的速度快速擴容,2015年市場規模達到228億元。2016年1-10月份,淨水設備累計銷售231億元,同比增長20%,預計2016全年市場規模為285元,同比增長24%。"

未來,專家指出,淨水市場的消費潛力也毋庸置疑。一方面是市場的容量還有很大的擴充空間,且售後的維護和濾芯更換,更是帶來百億規模的服務市場。另一方面,中國中產階層不斷擴大,且公眾關注環境和健康的意識正在逐步提高。

不過,在市場繁榮背後,淨水市場的種種亂像也不容忽視。業內人士表示,由於沒有統一的行業標準以及價格規範,造成了淨水器質量參差不齊、價格懸殊。並且高達40%-50%的行業利潤不斷引來分食者入局,據不完全統計,我國的淨水器品牌已達到5600個。另外,售後服務滯後也是我國淨水器市場發展的主要瓶頸之一,部分企業只顧賣產品不管售後服務,無法保障消費者飲水安全,導致了淨水行業的公信力受損。3M淨水器

當前淨水設備表現依舊搶眼,但增速已經收窄。不少企業表示,今年淨水器的增長有些乏力,但市場集中度正在進一步加強。行業標準發展滯後於行業發展、消費者教育相對薄弱,是淨水器企業的兩大"心病"。淨水行業在這幾年內將面臨重大的市場洗牌。

資料來源:新浪財經

標籤: 淨水器

美的淨水器家用可直飲

市面上的淨水器品牌紛多繁雜,然後說道各種主要功能,其實都是大同小異,難尋亮點。美的作為淨水器市場的翹楚,每次發布新品都能為淨水器這個沉悶的市場掀起一波創新的漣漪。

為這個時代的新新人類提供了一款值得關注的優秀產品,在提供了優秀的淨水功能的前提下,讓用戶能夠更加直觀和簡單的了解淨水器的運行狀態。而且還一改往日淨水器繁瑣的安裝、換芯、維護的問題,降低了淨水器的使用成本,對於平日工作就十分繁忙的上班族來說,這一點改進已經期待了很久。更省錢的淨水器、更智能的淨水器、更安全的淨水器、更美觀的淨水器,這些都是淨水器帶來的美好體驗。3M淨水器

1、【更長久的淨水器】壽命延長100%

有效過濾雜質,吸附異色異味。

以前用傳統淨水器的用戶肯定都有一個同樣的煩惱,就是淨水器公司都會三天兩頭的打電話給你"你的濾芯要換了麼?"雖然這也是屬於服務的一部分,但是有時候這種"關心"卻來得特別頻繁。不過家用直飲淨水器就可以讓你完全免去這種煩惱了。結合了新技術,你可以通過手機時刻關注到淨水器的使用狀態和濾芯的壽命提醒,還可以一鍵購買濾芯、接受定期的水質報告,完美的將淨水器和數碼只能結合在一起。

2、【更省水的淨水器】1:1廢水比廢水減少60%

淨水器最基本的淨水功能已經做到了盡善盡美,可以過濾到99%的細菌、重金屬,並且還可以去除討厭的水垢,真正做了出水直飲的水質安全。而且的最大好處在於它比常規的飲用水更省水。常規淨水器的廢水水比例大約是一比三,也就是過濾一杯淨水大約會產出三杯廢水,而廢水比做到了1:1,節水效率更高了,水費自然也就下去了。3M淨水器

3、【更安全的淨水器】

漏水家居被泡、濾芯漏水、濾瓶爆瓶......傳統淨水器擁有諸多問題。重新設計水路系統,集成一體水路板,給管線和接口做減法,德國製造工藝,遠離漏水,遠離二次污染。和普通淨水機相比,密封性強,沒有漏水觸電隱患,無管線連接,使用安心。

4、【更方便的淨水器】第四代卡扣濾芯

當然,省錢的部分還不僅僅是水費。傳統淨水器安裝、換芯都是痛。撥打400、預約師傅、師傅上門、拆卸機器、換芯組裝......整套流程下來,真是"寶寶心裡苦"。

淨水器的超級濾芯超過4級,所以濾芯相對一般濾芯來說過濾效果更強,而且還減少了至50%的費用。對於一般的家庭用戶來說,濾芯還有一個最好的設計,那就是第四代卡扣式濾芯。這就完全不需要在家等著師傅上門來更換濾芯了,一卡一扣,輕鬆自己解決。

5、【更易觀察的淨水器】側屏顯示,更省空間

了解3M淨水器 最直觀的方法就好像它的宣傳語裡寫的那樣--喝過方知真的懂你。

資料來源:pchome 行情中心

標籤: 淨水器

保障健康飲水 3M淨水器1499元熱銷

我們常提到缺水,這在北方還好理解,南方氣候多雨,湖泊眾多怎麼會缺水呢?其實缺水也分資源型缺水和水質型缺水,南方雖然河流湖泊眾多但是水污染嚴重。上海、廣州就是兩個典型的水質型缺水城市,為了保證出廠自來水的菌落群數達標,自來水廠不得不使用氯作為消毒劑,這使得我們的自來水中存在一定的氯殘餘。而且自來水從水廠出來要經過很長的管道,管道裡的孢子、鐵銹會進一步惡化水質,因此到我們家中的自來水已經面目全非。

保障健康飲水 3M淨水器 1499元熱銷

針對水質差的問題最常見的辦法就是使用淨水器,淨水器廠家很多,產品品質參差不齊,怎麼買到品質有保證的產品呢?美國3M作為一家老牌淨水器廠家,技術水準和產品品質贏得了業內人士和廣大消費者的一致好評,今天要提到的就是它型號為CDW7101V的直飲淨水器。

保障健康飲水 3M淨水器1499元熱銷

該款產品採用了美國進口濾芯,置入式預過濾PP棉IMPACT複合過濾技術、黑色奇跡活性炭棒等能夠有效去除鉛、汞重金屬、顆粒雜誌、餘氯、鐵銹等。產品包裝內還附贈了無鉛水龍頭,避免了普通水龍頭容易出現的二次污染。
目前它在亞馬遜的報價為1499元,性價比凸出。

3M淨水器
產品型號:3M CDW7101V
參考價格:1499元

來源:PCHOME.net

淨水器:讓居民跟水污染說“NO”

近幾年,水污染面積已悄然擴散,全國各地的水污染現狀讓人瞠目結舌。水龍頭出來的水顏色不一,黑的、白的、黃的、紅的等等,顯而易見自來水已經不能夠滿足居民健康、安全用水的需求了。為了家人的健康考慮,越來越多的居民開始了解選購淨水器產品。

了解水質再出手

水污染嚴重,很多的家庭都想要購買淨水器產品,大多數的居民都是人雲亦雲,不了解自家的自來水的水質,盲目的購買淨水產品。居民應該對自家的水質進行檢測,如果自己不懂這方面的知識,應該找專業的人員去進行檢測再去甄選適合自家的淨水器產品。

從不同的需求來看,"有的家庭買淨水器是為了洗手、洗澡、洗菜,更適合購買‘軟水機',其價格便宜,而且功能也更為專業。如果希望得到‘越干淨越好'的飲用水,則可以選擇具有‘反滲透'技術或‘超濾'等技術的淨水器。"目前市場上很多產品都結合了多層過濾技術,包括活性炭層、PP棉層、反滲透層等。"

購買要慎重

全國淨水器廠家幾千家,淨水市場雜亂,沒有相關的規定去約束。雖然"我國衛生部規定,銷售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的產品時,商家必須提供產品的相應涉水產品衛生部批件。但是"淨水行業還有很多的廠家是沒有"水批"的,不管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淨水器品牌都要有相關的"水批",拿不出水批的廠家都是不合法的,這樣沒有保障的淨水器品牌最好不要購買。

資料來源:www.finet.hk/mainsite/newscenter/PRNEWSBJ/0/77052.html

標籤: 淨水器

《怎麼喝水才健康》家自來水先過濾再煮沸

很多人以為家中裝了活性碳濾水機就萬無一失。台大公共衛生學院環境暨職業衛生研究中心主任、專研水質安全學者王根樹提醒,活性碳濾水器除了過濾水中沉積物,的確還可過濾一些環境荷爾蒙、水中防蚊液汙染物質,不過活性碳蕊心一定要定期更換、保養,否則水質就會變更糟。
王根樹教授解釋,所有自來水都必須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因此剛出自來水廠的水理論上可直接飲用,不需要特別過濾。不過配水系統中有的管線很老舊,水管沉積物就可能進入自來水,雖然不致影響健康,但民眾如果覺得自來水看起來有點髒,或感覺不太安心,可以考慮裝個簡單過濾設備,過濾水中沉積物,多一層保障。
過去分析顯示,自來水當中有極低濃度的環境荷爾蒙壬基酚、防蚊液等汙染成份,一般濾水器無法過濾這些成份,而活性碳多少就有點幫助。王根樹教授分析,使用活性碳濾水器一定要定期換蕊心、保養,當活性碳吸附髒汙達飽和狀態,乾淨的水會再把髒汙沖到水中,這樣水質反而變得更髒,且活性碳可能長出一些微生物,增加汙染風險。
即使使用濾水器、淨水器,自來水還是要煮沸再喝,比較安全,王根樹教授表示,自來水通常帶有餘氯,當自來水在水塔待一段時間,餘氯就會消失,此時就容易孳生各種細菌、微生物,活性碳或一般濾水器無法過濾微生物,自來水必須要煮沸,才能減少微生物汙染機率。而市面上有些濾水器、淨水器有紫外線消毒功能,這類濾水器、淨水器真的可以消除一些微生物,但紫外線燈管要定期更新、保養,以避免殺菌效果大打折扣。
王根樹教授強調,目前濾水器、淨水器與蕊心的價格落差極大,民眾安裝濾水器、淨水器 前一定要充份了解自己的需求、動機,並非越貴越好,民眾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購適合的過濾設備,不要只根據廣告、廠商話術就盲目購買,這樣不但浪費錢,也不見得真能符合需求。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淨水器

淨水器市場亟待淨化

中國家電協會日前發布了《首屆中國水處理產品消費者調研報告》,數據顯示,城市消費者僅有25%用戶對家中的自來水錶示滿意,49.6%的用戶擔心飲用水不清潔、水質不良,對家中自來水存在質疑。

近年來,水污染問題的加劇進一步催熱了淨水市場,而目前我國淨水行業產品普及率只有2%。中國家電協會副秘書長陳鋼近日表示,水淨化市場潛力巨大,他預計,家用淨水器產量將以每年45%的速度增長,我國家用淨水器行業將進入快速發展的黃金時期。

達標率不高

淨水市場升溫絕非偶然,越來越嚴峻的飲用水問題刺激著人們的神經。

"水源水質越來越差。"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環境與健康相關產品安全所研究員鄂學禮指出,近年來,我國突發水污染事件牽動著每個人的心,包括苯胺洩露事件、鎘污染、苯酚污染事件和重金屬的污染,"人們都不由自主地問我們杯中的水是否能喝。"

資料顯示,華北地區地下水污染主要是三氮超標、重金屬超標、有機污染物超標,而地表水遭受污染下滲,是造成地下水污染的重要原因。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人類80%的疾病是由於飲用了被污染的水引起的。

地下水污染對人們賴以飲用的自來水必然造成影響。去年北京搞水研究的一對夫婦20年不喝自來水這個事件報導出來以後,人們對是否能喝到干淨的自來水產生了懷疑。

據記者了解,從自來水廠的供水方面看,形勢不容樂觀。近來關於自來水水質不佳、或有異味、或顯渾濁的報導不時見諸媒體。報導顯示,2009年住建部城市供水水質監測中心組織了對全國4457個城鎮自來水廠的普查,其中城市自來水廠出廠水質達標率為58.2%,2011年自來水廠出廠水質達標率為83%,這一數據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對於這個結果,中國工程院院士王浩認為,大多數城鎮輸水系統陳舊,由淨水廠流經管網到達水龍頭時,水質合格率會下降約10%。此外,由於和市政自來水脫節,一些樓房供水要先進入樓頂水箱裡,這種二次供水極易產生紅蟲(就是蚊子的卵產到水箱裡孵出小蟲子),這也會對水質產生影響。

鄂學禮認為,根據發達國家的發展經驗,解決中國水環境問題可能需要30年以上的時間。而清華大學教授王占生則更為悲觀,他認為,可能需要50-100年。

"現在人們對健康的要求越來越高,淨水家電行業應運而生。"陳鋼表示,合格的淨水產品正日益成為解決終端用水質量安全的最佳選擇。

淨化效果最受關注

目前,產品的質量、功能以及售後服務是影響消費者選購的主要原因。

在談到《首屆中國水處理產品消費者調研報告》的研究目的時,業內專家表示,通過對水質滿意度調查,能夠了解到居民對於水清潔度的感受,以期能為淨水產品製造廠商指明未來發展的趨勢與方向。

調查顯示,63%的消費者購買淨水器主要用於家庭飲水,但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對於廚房烹飪用水也越來越重視,有35.8%的用戶購買淨水器應用於廚房烹飪等,以全面確保飲水的安全。

"產品的質量、功能以及售後服務是影響消費者選購的主要原因。"業內人士介紹,淨水設備廠家不僅需要有過硬的技術,保證產品質量等硬實力,而且安裝、濾芯更換等服務也很重要,售後服務如果跟不上,淨水器的質量就是空談。33.7%的用戶對於售後服務給予評價一般,淨水器不同於一般家庭的電器,購買後不能一勞永逸,企業需要提供電話回訪等服務,並且告訴消費者適時更換濾芯。83.6%的消費者希望企業改善上門更換濾芯的服務。

出水率低及廢水量大依然困擾著用戶,調查顯示,儘管淨水器尚可,但淨水器出水率過低。

陳鋼指出,現在很多消費者對淨水產品並不夠了解,例如淨水器濾芯,根據水質不同和使用時間長短需要定期更換,如果濾芯更換不及時,不但達不到過濾的效果,而且還會導致通過濾芯的水要比原自來水有害物質更多,長期飲用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市場前景廣闊

淨水器是家電行業的最後一塊蛋糕,未來5年或將形成近4000億元的市場規模。

"從我們所做的調查數據看,改善生活品質、保障健康是消費者選購淨水器的主要原因,調查顯示,有超62%用戶將準備選購淨水器。"陳鋼表示,家用淨水器需求快速升溫,淨水器產量以每年45%的速度增長,我國家用淨水器行業也進入到了快速發展的黃金時期。他認為,淨水器是家電行業的最後一塊蛋糕,未來5年或將形成近4000億元的市場規模。

目前,我國水處理產品生產廠家達3000餘家,淨水設備市場規模已近200億元。去年,淨水器銷售同比增速超60%。

近日,TCL、美的等國內家電企業宣布進軍淨水器市場,外資品牌LG也已入局。業內人士認為,隨著細分領域異軍突起,國內小家電市場格局今年或將發生改變。

鄂學禮指出,與歐美達90%、亞洲發達國家達70%的普及率相比,我國淨水行業產品普及率只有2%,市場將呈現高速增長。他表示,淨水器可能會像彩電一樣成為家庭必備家電,隨著老百姓對於生活飲用水水質的重視,未來它一定會成為家庭的標準配置,每年可能會帶來上千億的產值。

儘管前景看好,但當前淨水行業的問題也不能忽視。業內人士介紹,由於淨水器行業准入門檻低,高技術含量、高附加值、高可靠性的淨水企業並不多。標準缺失是淨水市場混亂的一大主因。記者了解到,目前淨水器產品只有電器安全使用的國家標準,對於產品性能以及更換濾芯標註要求等沒有具體的標準規定。長此以往,必將發生"劣幣驅逐良幣"的現象,最終將影響整個產業的健康發展。

資料來源:enterprise.dbw.cn/system/2014/02/21/055513686.shtml

標籤: 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