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經部:持續推廣MIT產品 今年還要拓點營運

台灣推廣「台灣精品」已經10多年,不過,卻有業者認為,「MIT微笑標章產品」應該要等於「台灣精品」。對此,經濟部今天(27日)出面澄清,強調兩項認證標準不同。至於業者希望能有更多販售點,推廣MIT產品,經濟部也承諾今年要繼續拓展營運據點,讓更多民眾可以買到MIT產品。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台灣寢具產業團結聯盟理事長黃光藝批評,政府推廣MIT標章產品,但是卻又認為MIT微笑標章產品不能稱為「台灣精品」。對此,經濟部回應表示,針對MIT產品及台灣精品各自有不同的驗證制度,不能因為業者要求,就打亂原有的認證門檻。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周能傳:『(原音)精品這個名詞一般都認為它是頂級,業者希望它能達到頂級,讓消費者喜歡,我們可以理解;但是我們也不能完全接受這樣意見,我要經過客觀分析。它叫做MIT微笑標章的驗證制度,基本確保安全、健康、值得信賴標準,就是這個品質標準,它做不到精品應該表達的品質內容。』

對於業者希望政府能夠提供3千坪的世貿三館,當做「MIT示範專賣店」。經濟部強調,推廣MIT產品一直都有在做,但業者要求政府補助高額租金,確實不合理也不公平。周能傳:『(原音)業者所建議的方向正確,有一部份是用專館專區協助,但不必然要做台灣精品館。(MIT產品推廣)包括示範專賣店,第二個展售點我們跟OTOP(一鄉一特色產品)合作;第三個就是專區,譬如大型連鎖賣場裡面,他願意做專區。』

經濟部表示,為推廣MIT微笑標章產品,除了已經在台北遠東愛買設置1家MIT生活館之外,今年預定還要增設4家,將以中南部為優先考量。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7/58/26ewp.html

標籤: 防螨寢具

增加肌膚自癒能力 從居家做起

隨著美容彩妝技術越來越發達,不難發現很多女性外出都帶著大濃妝。不過長期上妝,彩妝品的化學物質也對肌膚造成不少負擔,對女性來說都是個擾人的問題,現在夏天來臨,正好可將保養程序由繁入簡,從自身居家做起。

各大綜藝節目,近來也以素顏、變臉為主題單元,來突顯上妝前後的差異,卻發現很多女性的膚質問題,不外乎在於黑眼圈明顯、眼袋深、膚色暗沉、黑斑、成人痘等。許多女性總以為將好的保養品塗抹在臉上,或購買瓶瓶罐罐分門別類擦拭保養,就能改善膚質問題。其實保養首著重於由內到外的肌膚調理狀況,且要對症下藥,才能保有水嫩膚質。

擁有健康膚質,最主要必須斷絕宵夜以及熬夜;夜晚的進食,會造成腸胃的不消化,進而影響到身體的新陳代謝。對於夜貓族盛行的台灣,不少人在晚上11點後仍在戶外活動,不僅影響睡眠,也有礙肌膚休息時間。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市面上美容SPA館林立,很多人逐漸仰賴上SPA館修護、保養自己的肌膚,但忙碌的上班族,難得的週末休假,行程總是得滿滿,再加上減薪、生活開銷大,無法負荷昂貴的美容課程。其實,在家就可以簡單保養肌膚。

現在,美容市場引進很多居家保養小物,例如「引發部落客熱烈討論的韓國滾輪」、「熱能傳導調理肌膚的嫩膚儀」及「環保木屑去角質粉」等,都是近來美容市場很夯的保養居家工具。不僅省了愛美女性的荷包,又幫助女性喚醒肌膚自癒能力。做好肌膚調理,再做好適當的清潔保養,不用外出花大錢,一樣能喚醒肌膚自癒能力。

輕食主義在歐美及日本都已經非常風行,因此不少人提倡著「早餐吃的飽,午餐吃的好,晚餐吃的少」的口號。過度豐富的飲食,對身體造成營養不均,從輕淡、健康的飲食觀念開始,均衡飲食、減輕對身體的負擔。夏天來臨、溫度高昇,吸收力也漸減,經由低負擔、天然健康的食物,來增強肌膚的抵抗力促進身體機能新陳代謝。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6/17/26bls.html

深夜放鞭炮 神明遶境擾安眠

1名民眾向本報爆料指出,彰化市城隍廟在本月22日晚間的遶境活動中,鞭炮和煙火不斷燃放,一直持續到23日凌晨1時30分才結束,讓他與家人都從睡夢中被驚醒,相關單位應該進行制止,或者依法開罰。

這名民眾指出,他個人是比較晚睡,但他家人當天晚上都被外面燃放的鞭炮與煙火聲給驚醒,他們打電話向警方單位反映,執勤的員警卻無奈地說是「城隍廟」在遊行,他認為,警方不能縱容寺廟或相關的團體在深夜裡還製造噪音,應依法懲罰,若沒有依法懲罰,相關單位也應說明,為什麼要縱容廟方這麼晚了還燃放鞭炮與煙火。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彰化警分局第4組組長蕭啟東表示,依據「集會遊行法」第8條,室外集會、遊行,應向主管機關申請許可,不過,相關宗教、民俗等活動不在此限,由此可知,宗教活動不受集會遊行法的約束,因此這次城隍廟在彰化市區的遶境活動,並不用事先向警方申請登記,例如大甲鎮瀾宮媽祖南下遶境進香活動,鎮瀾宮廟方也沒有向警方單位申請,僅就交通疏導請警方派員協助指揮交通。

彰化市長邱建富則表示,今年城隍廟祈安遶境活動可謂盛況空前,不少男女信徒都參與,夜間讓彰化市有如不夜城,類似這種宗教上的大型遶境活動,每年都僅有在固定時間舉行,遶境行程安排上難免無法盡如人意,若有因此打擾到民眾的睡眠,希望請民眾多多包涵,也感謝民眾的意見,讓市公所下回舉辦相關活動時能思考如何安排最為妥當。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6/78/26bk2.html

亞洲最佳居住城市 新加坡蟬聯第1

中央社台北26日電)根據美世諮詢公司(MercerConsulting)調查顯示,新加坡維持亞洲生活品質最佳城市第1名頭銜,而香港受空氣污染影響,排名落後其它金融中心。

維也納(Vienna)繼續保有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第1名寶座。

美世的排名報告顯示,新加坡在221個城市中排名第28,東京名列第40,神戶與橫濱並列第41,而香港排名第71。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城市評比依據10個項目,包括基礎設施、政治和社會環境、醫療照護等。參與彙集資料的東京美世工作人員盧斯(Cathy Loose)表示,香港在健康照顧項目表現不佳。

盧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香港政府在環保措施或降低污染方面著墨不多。」這份排名名單可作為僱主派遣員工海外工作時公平補助的依據。

香港過去兩季的空氣污染是史上最差,促使政府經常發出衛生警告。為了解決問題,香港政府4月推出法案,提議包括禁止汽車怠速等措施。

盧斯表示,新加坡只在個人自由和媒體檢查項目上落後香港。美世是威達信集團(Marsh & McLennanCompanies)旗下單位。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6/5/26c45.html

鋒面北移明起下大雨 南部先受影響

今天(26日)全台大部分地區是晴朗的天氣,高溫更在攝氏30度以上;不過,目前位在巴士海峽的鋒面明天(27日)北移,又會為台灣帶來大雨,尤其是中南部和東南部先受影響,北部的降雨到周五(28日)較明顯。

今天晴朗的天氣使中南部空氣品質達不良等級,過敏族需多加留意。今天中午西半部高溫預計32到33度,東半部也有30度以上,戶外活動者需多喝水防中暑。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而北移的鋒面影響台灣時間,從明天起到下周一(31日),全台都有機會下大雨或豪雨,中南部山區特別需要嚴防災情。在氣溫方面,28日到30日高溫都不到30度。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6/17/26bpf.html

「霉」雨季 拱範宮文物更難保

縣定古蹟拱範宮壁畫、交趾陶,因雨天漏水,文物遭濕氣侵害,逐漸剝落、發霉,早年翻修保存至今的彩繪大師潘春源作品-麒麟,損壞最嚴重,拱範宮雖築起鋼架遮雨棚保護,但梅雨季一來廟裏水氣升高,對文物保存更為不利。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拱範宮於民國95年列為縣定古蹟,長久以來的修護議題跟著浮上檯面,歷經多次地震、豪雨考驗,廟宇結構外觀雖無太大影響,但早期寺廟藝師潘春源、陳天乞等人作品,卻因之前屋頂漏水,文物飽受濕氣過高的威脅。

廟方指出,這些大師級的作品大部分在日治末期完成,在當代廟宇藝術的代表性作品,廟方多次向相關單位請求維修,迄今遲無下文,前年廟務人員已留意部分交趾陶剝落,文昌殿神龕的麒麟壁畫也有發霉跡象。

但礙於法令規定,拱範宮擔心若擅自修補,可能引發破壞古蹟的非議,致使珍貴文物損壞速度加快,其中文昌殿壁畫因打底的石灰受潮、膨脹,出現大面積脫落,整隻麒麟頭部幾乎毀容。

為減緩文物損壞,拱範宮3年前先行施工搭設遮雨鋼架,防止陰天雨水直瀉而下,可是現在又到了梅雨季節,濕氣肯定升高,在整修計畫未出爐前,僅能消極除濕。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6/78/26bg3.html

標籤: 除濕機

宜縣推水撲滿計畫 鼓勵建物施設透水層

宜蘭縣去年豪雨成災,縣政府提出治水計劃,除了加強河川疏濬、改善排水系統外,並提出「水撲滿」構想,認為宜蘭縣都市化建物增多不透水面積增加,許多農地建農舍也降低蓄洪能力,因此鼓勵建物施設滲水層並推行百萬植樹計畫,讓雨水可以滲透到土裡暫時蓄水,不至於無處排放造成水患。(賴沁沁報導)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宜蘭縣去年大雨造成部份鄉鎮淹大水,宜蘭縣政府分析水患原因,包括降雨量特大、蘭陽平原地勢低窪、海水漲潮排水無法宣洩及排水路通水能力不足之外,大型土地開發填高農田,降低區域蓄洪能力,都市不透水面增加也是主要原因,因此宜蘭縣長林聰賢指出,宜蘭縣未來將推行「水撲滿」計畫,除了百萬植樹鼓勵民眾種樹外,並鼓勵建物及學校操場施設透水層,讓雨水可滲透到土裡,像海綿一樣吸住水份,減緩排水量降低水患發生。

宜蘭縣政府計劃以獎勵補助方式,鼓勵建物及操場等設施能增加透水性鋪面,推行「水撲滿」計畫。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5/1/269o2.html

標籤: 淨水器

美漏油罰鍰以桶計 數字驚人

路透紐約25日電)「深水地平線」(DeepwaterHorizon)鑽油台漏到墨西哥灣的原油究竟有幾桶,這不只影響生態,也關乎數十億美元罰鍰。外洩原油量或許也能幫忙判定,英國石油公司(BP)和其他機構要為這起事件賠多少錢。

深藏在美國「淨水法」(Clean Water Act)的一項條款,可能讓BP和其他機構暴露在沒有上限的民事罰鍰之中,不像賠償經濟損失有7500萬美元上限。淨水法允許政府透過民事訴訟,要求被告為每一滴漏到美國通航水域的原油付出罰款。BP外洩油井所在也屬美國通航水域。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根據法律專家和官方文件,美國政府可以就外洩至墨灣的原油,對BP或其他機構處以每桶最高4300美元罰鍰。

到目前為止,分析家和專家估計BP在原油外洩的法律責任時,大多專注於清理費用和災方的經濟損失賠償。也有人討論過刑事責任。

不過民事賠償的部分卻極少受到關注。且這方面的賠償數字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大幅增加,端看美國政府對究責有多積極。

巨額罰鍰的威脅,突顯出漏油量化的重要性。在BP試圖防堵漏油之際,估計原油外洩的速率為每天5000桶,而漏油已持續了至少33天。不過許多專家表示,漏油總量和據此算出的罰鍰,可能高出10倍以上。中央社(翻譯)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6/16/26bry.html

標籤: 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