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運用巧思 電扇變身空氣清淨機

房間就算打掃乾淨,但空氣中的灰塵總是很難一網打盡,不少人會購買空氣清淨機,如果沒有這筆經費的人,其實也可用現成的電風扇充當,電風扇要如何清淨空氣呢?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3M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3M博視燈、微型投影機請找3M。

藤並先生的家裡總是窗明几淨,但空氣中的灰塵,讓藤並太太相當無力,最近,藤並太太找到了清除灰塵的法寶,沒想到竟是一台每個家庭都有的電風扇,藤並太太將一個以不織布作成的網子套在電風扇的後方,然後打開開關,10分鐘後,網子裡果然附著了許多的灰塵。


舊式的吸塵器,在使用的時候,細微的灰塵,會從吸塵器的排氣孔排出,這款新的吸塵器吸頭,可以完全改善這樣的問題,將粉末撒在地毯上,以新吸頭吸看看,結果,這些白色的粉末,通通跑進吸頭內部的圓筒裡,吸塵器裡的集塵袋空空如也,一點粉末也沒有,吸力超強的這個吸頭,就連花粉或是跳蚤的排泄物,也完全不放過。


荻巢太太家裡養了3隻小狗,雖然愛犬非常可愛,但是空氣中總會有一股動物的臊味,自從使用了這個圓形的球體後,空氣變得清新多了,將水和專用液體倒入球體裡,上方的小孔會慢慢的釋放煙霧,吸收空氣中的臭氣,有了這個除臭機,荻巢太太不但可以享受愛犬的陪伴,也不再擔心寵物產生的臭味。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9/11/2fvmb.html

非過敏兒 養貓狗可增耐受性

台灣兒童過敏氣喘及免疫學會昨天發表新版「過敏性鼻炎診療指引」,建議家長若家中孩童未出現過敏症狀,可繼續養貓狗,增加耐受性,若已有過敏,則最好不要養貓狗。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3M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3M博視燈、微型投影機請找3M。

根據二○○七年調查,國小一年級學童有鼻過敏者,占四十九‧三九%。為減低孩童過敏發作,台灣兒童過敏氣喘及免疫學會理事長徐世達發表二○一○年最新版過敏性鼻炎診療指引,若家中原本就有養貓狗,當小朋友還沒有過敏臨床症狀時,可以繼續飼養,增加小朋友的耐受性,長大後不容易對貓狗過敏。


徐世達說,若小朋友已有過敏症狀,最好不要繼續養貓狗,避免過敏症狀加重。若捨不得把貓狗送走,他建議一個星期要幫寵物洗一次澡;家裡最好使用空氣清淨機;打掃家裡時,可以先使用除塵紙拖把,再以濕的毛巾擦拭,避免灰塵揚起,引發過敏。


在哺餵母乳方面,指引建議哺餵母乳至少要三個月以上。另外,過去認為哺乳期間不應吃海鮮或堅果類食物,否則會引起寶寶過敏,但指引建議媽媽們不需要刻意避免過敏食物,因為哺餵母乳時,這類食物成分多少會讓寶寶吸收,同時增加寶寶的口服耐受性,以後長大吃到這類食物,也不容易過敏。


在鼻過敏藥物治療方面,徐世達說,仍以類固醇為優先;另外,指引建議也可以使用第二代口服抗組織胺,減少昏睡副作用。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3/128/2gv7d.html

百貨週年慶 刷卡金額續增

百貨業者的週年慶陸續展開,為了搶年底的消費旺季商機,部份銀行早在數月前就積極推卡,成果就反映在目前的新發卡張數排名,根據金管會的最新統計,8月份各大信用卡發卡行的新發卡張數,以台北富邦的6萬餘張排名第一,第二個月贏過最大發卡行中國信託,當月簽帳金額也突破百億元大關。


看好今年下半年國人消費力回升,台北富邦銀行早在數月前就開始搶攻新卡市場,靠著一張「財神卡」,兩個月就吸進超過10萬張的新發卡量,僅8月份新發卡張數就逾6萬張,連續第二個月擠下最大發卡行中國信託的5.2萬張,第三名則是花旗銀行。


由於台北富邦另有一張新卡「阪急聯名卡」,目前因統一阪急百貨正式開幕,吸引大批人潮,預料也有助於進一步衝高9月份的新發卡數字。


銀行業者分析,北富銀財神卡造成一波申請熱潮,除了銀行砸重金廣告行銷外,該行推出的刷卡滿額贈品,包括現金回饋、滿5萬元送空氣清淨機、滿20萬元以上送32吋液晶電視,對精明的消費者而言,都是一大誘因,因此許多人應是衝著滿額贈品而來。


為了獲得滿額贈品集中火力刷卡,也因此讓該行的當月簽帳金額,連續2個月突破了100億元,8月份單月持卡人就刷了114億餘元,7月份也有103億餘元,都較6月份的94.8億餘元明顯增加。


在公股銀行方面,則以第一銀行、兆豐銀行的新增新卡張數較多,都有1萬餘張的規模,兆豐銀今年積極推動悠遊聯名卡,還推出「原子小金剛版」,同樣有最高1%回饋金、九大影城天天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悠遊卡儲值金遺失保障,藉此吸引年輕族群青睞。


不過,目前的最大發卡銀行仍是中國信託,該行雖沒有特殊的新卡推出,8月份的新發卡張數仍有5.2萬餘張,單月簽帳金額247億元,有效卡數近348萬張,流通卡數仍高達507萬餘張。


總計36家發卡機構,8月份持卡人總簽帳金額1337億元,較7月份的1264億元小幅增加,銀行業者預期,隨著年底各百貨業者週年慶陸續起跑,9月之後的刷卡金額可望持續增加,有助於銀行提升獲利。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1/78/2epqf.html

北縣幸福99資訊展 「節能燈具」受矚目

台北縣文創資訊展9日下午舉行「剝花生趣味賽」,除了好玩、考驗手指靈巧與穩定度之外,更希望大家都有好事「發生」。


然而更令大家期待的是一元競標,內容相當豐富,有黃金蘭花、手造陶、琉璃項鍊、鑲嵌玻璃藝術品等文創商品,另有DVD、VCD、MP3、空氣清淨機等影音產品,均以一元競標方式出售。由於10日欣逢雙十國慶,現場有身穿國旗裝的正妹與2010片樹葉國旗慶賀國家的生日!


展售會場有弘科公司專為繁體中文設計的語音辨識輸入產品及「低碳動能開發」推出最環保、最安全,使用「固態汞」的節能燈具,有別於市面上「液態汞」省電燈泡。「巨匠電腦」只要於活動現場洽詢課程填問券,就送多功能讀卡機,報名巨匠電腦課程,免費送市價19,900元智慧型手機 ( 限量10名 )。「台灣蘭業」研發純蘭花萃取保養品「蘭奇蹟」保濕組,包含海洋蘭花化妝水+蘭花乳液+蘭心皂,原價3,500元,特價2,980元。


經發局指出,10日仍有好康的1元競標活動,且文化局攤位「黃金博物館」提供了免費的「紙板大砲模型DIY」名額有限,最重是要提醒有填寫摸彩券的民眾,別忘了回來參加10日下午4點「32吋液晶電視」的抽獎。經發局副局長黃正誠說,10日是最後一天,請把握最後的機會,更多活動內容請洽專線:02-2299-6688。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9/17/2eneh.html

大馬總理為台灣綠色節能館點燈

(中央社記者孫天美吉隆坡14日電)第一屆馬來西亞國際綠色科技及環保產品展覽會暨論壇昨天開幕,馬國總理納吉(Najib Tun Razak)由台灣駐馬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羅由中陪同,主持台灣綠色節能館點燈儀式。


共有17家台灣企業組成的台灣綠色節能館,座落在會場的「台灣路」(Jalan Taiwan,馬來文)上。


羅由中指出,台灣此次參與馬來西亞國際綠色科技及環保產品展覽會暨論壇 (IGEM 2010)活動,除了將各類型的台灣尖端科技及環保產品,包括LED及LCD照明燈具、太陽能光電相關產品、變頻器、節能空氣清淨機、廢棄物處理系統和不斷電系統等,介紹給馬國及國際市場外,也希望透過這個商業交流平台,尋求與大馬企業的合作商機及協助台灣綠色產品進軍國際市場。


計有500多個攤位,25個包括歐盟、日本、丹麥等環保大國及大廠參展,由於台灣LED技術及產品馳名全球,加上其他節能、回收等項目,是展覽會上最受期待的展區之一。


IGEM2010是由馬國能源、綠色工藝及水務部和馬國綠色採購網絡 (GPNM)聯合主辦,並由馬國綠色技術公司 (Green Technology Malaysia)、國際綠色採購網絡(IGPN)及博覽國際有限公司協辦。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4/5/2ex9e.html

北縣環保局引進專業儀器 稽查取締污染源

北縣環保局稽查科長陳文俊27日指出,為維護環境品質,有效解決民眾陳情案件,杜絕不法業者不定時違法偷排行為,自98年1月起運用科學儀器輔助進行日夜監測及查緝工作。統計至99年8月止,在空氣污染方面,針對屢遭陳情餐飲業及瀝青業等行業,加強辦理抽檢,不合格率分別達44%及59%;水污染方面,加強非法偷排及操作管理不當等取締,告發率分別為43%及33%。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3M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3M博視燈、微型投影機請找3M。

陳科長表示,水污染稽查是採搭配水質連續自動監測系統(24小時連續監測pH、溫度及導電度等)、地下管線探測器(暗管探查)及管型紅外線監控設備(輔助暗管探查)等輔助執行,當水質監測器傳送警報訊號至管理人員手機時,可即時掌握污染源放流水質之狀態,通報稽查人員至現場執行稽查處分。此外,針對不肖業者埋設不明管線繞流排放之行為,除採連續自動監測外,再輔以地下管線探測器及管型紅外線監控設備之使用,亦為讓污染源現形之利器。另空氣污染之稽查,除以儀器採樣檢測分析輔助外,另搭配空中攝影調查作業之執行,可提供較大範圍污染源掌握及稽查死角之蒐證能力。

環保局為延續並提昇科學辦案績效,提出創新作法,未來將引進更先進專業儀器(如自走式管內電視攝影檢視器、分年建置機動式即時監測儀及互動式污染地圖等),搭配更多專業人力輔助污染蒐證,以增加對不明惡臭及污染源資訊掌握,並可大大提昇稽查效率及品質,對不法將更具管制嚇阻力,使其無法遁形。環保局強調,縣民若發現污染情事,可隨時撥打電話(02)2288-2327,環保局將儘速派員處理,絕不允許違法污染環境的行為。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8/17/2dxf7.html

空氣品質已改善?民眾反應不一

覺得今年空氣比較清新嗎?台北市環保局昨天公布,1至8月空氣污染指標僅有9個「站日數」達到空氣品質不良,不僅較去年同期減少22站日,比率也降至0.74%,創下民國83年空氣品質監測網建置以來,同期歷史新低。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3M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3M博視燈、微型投影機請找3M。

但民眾反應不一,邱姓市民質疑,沒有特別感覺,「難道是我鼻子壞掉」;騎機車的張姓通勤族也說,每天從台北橋下橋,放眼望去一片烏煙瘴氣,烏賊車越來越多;莫姓機車族更直言,北市騎車一定要戴口罩。不過,住內湖的邱姓機車族說,今年打噴嚏的次數明顯減少。

環保局解釋,往年空氣品質不良站日數比率約2%至3%,今年明顯降低,北市為盆地,今年氣候明顯有利於污染物擴散,未來將加強污染物排放的稽查工作。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4/78/2dnk4.html

生活家電-空氣清淨機再進化 降低過敏原

換季時節,溫度、濕度變化大,過敏患者容易出現症狀。日本Best指出,最近購買空氣清淨機有增多的趨勢,尤其是強調除菌抗病毒、降低過敏原的高階機種。

     大金的閃流光觸媒空氣清淨機,利用6層分解去除空氣中的漂浮物質,包括過敏原、化學氣體、異味、灰塵及病菌,利用大風量吸附空氣中的浮游物質後,再以光觸媒及閃流放電進行強效分解,可讓病毒處於不活性狀態,達到抑制病毒的效果。

     全新設計「前清淨孔」功能、三方迅速吸入房間空間,約10分鐘即可集塵約10坪的室內空氣,首創的「可洗式脫臭盒」功能,可從空氣清淨機中取出,放在鞋櫃、衣櫃中除臭,大金空氣清淨機適合客廳機種MC80JSC售2萬1800元、房間機種MC75JSC售1萬8800元。


資料來源: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1008310010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