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除濕機

更多關於淨水器、微型投影機、迷你投影機、掌上型投影機、除濕機、空氣清靜機、新絲舒棉被、3M博士燈、請洽3M創意生活專賣店。

除濕機:


除濕輪新科技 v.s. HAF超微米濾網,3M除濕機讓室內空氣雙進化。

新一代除濕機具有重量輕、體積小、低噪音、強力除濕等強效產品優勢,結合3M獨家專利HAF超微米濾網,有效過濾小至0.1微米的懸浮微粒及過敏原,層層把關,真正做到徹底乾淨。

【除濕機完美進化論】
3M創新科技除濕機,有別傳統壓縮機式除濕機,擁有七大超強功能!


超強 > 強效除濕力,單日除濕效能可達7公升

超靜 > 39.5分貝超靜音,運轉聲較市售壓縮機低8~10分貝,比待在圖書館更安靜

超輕 > 超輕巧6.5Kg相同除濕效能,但重量僅傳統壓縮機式的一半

輕巧 > 新型除濕機身,不但沒有傳統壓縮機的笨重,還可輕易移動除濕機至室內各角落。

超久 > 專利電熱裝置,除濕效率高,機器壽命更長久!

超安全 > 通過歐洲TUV認證使用更安心!

超環保 > 利用除濕輪的物理吸水性不須使用有害環境的冷媒等化學物質!

【3M除濕機擁有人性化八大貼心設計-讓您輕鬆享用更便利】
‧ 一機多用,不僅除濕還可快速乾衣功能。
‧ 自動風向控制,除濕無死角,環境乾爽度100分。
‧ 除濕機簡便式觸控面板,淺顯易懂好操控。
‧ 排水管裝置,可長時間連續除濕,讓你除濕好放心。
‧ 擁有三種模式配合使用,室內濕度好控制。
‧ 定時設定,自由選擇除濕時間不費電。
‧ 超人性手提式儲水箱設計
‧ 負離子釋放,在家也能享受如森林間漫步的清新空氣。

標籤: 除濕機

淨水器

淨水器:


3M居家淨水系列淨水器,推出全效智慧系列及極淨便捷系列淨水器產品。3M淨水器擁有美國原廠活性碳濾心,加上紫外線殺菌技術,『先濾淨、再殺菌』,為每個家庭的飲水品質把關。

水在人體除了擔任調節、排毒等重大功能外,也是身體關鍵的溶劑,任何再好的營養素都要靠水才能發揮作用。因此我們每天都需補充2,000~3,000c.c.的水分,但看來純淨的水,真的安全嗎?

更多關於淨水器、微型投影機、迷你投影機、掌上型投影機、除濕機、空氣清靜機、新絲舒棉被、3M博士燈、請洽3M創意生活專賣店。

一般家用自來水主要經過「集水」、「淨水」和「配水」三個階段。雖然最後流至家中的水,從肉眼看不出異狀,但許多污染卻在這三階段內漸漸累積。坊間多許多淨水器,以低價吸引消費者購買,而有些則強調特殊功能,讓人看得眼花潦亂,但缺乏專業濾心技術,淨水效果勢必大打折扣。

3M淨水器之濾心皆為美國3M原廠生產專業製造技術,為確保每支濾心品質,採用美國FDA藥物食品管理局認證材質製造,並通過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評定有效去除水中污染物。其淨水器濾心使用壽命長不需經常更換,結構外鬆內緊分層過濾,可濾除有害物質,並保留人體平衡所需之礦物質,真是一支抵多支,節省空間又方便維護。對淨水器而言,濾心就是淨水器的心臟,也唯有優質的濾心才能成就淨水器的效能與效益。這也是3M對濾心的堅持,僅為了維持飲用水最高品質。

標籤: 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