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藥妝通路父親節好禮 強打智慧商品

父親節將至,兩大藥妝通路相關活動起跑。看準智慧型小家電發燒,今年門市皆有不少3C商品預購,提供消費者與流行接軌的新選擇。
康是美表示,以往父親節選品,主要以營養食品及醫美保養品為主,近兩年智慧型小家電發燒,節慶選品出現轉向。今年主題強打居家智慧系、生活雅痞系兩方向,結合實體門市與eShop,要全力打造家中男神歐巴。

康是美表示,今年主推的居家智慧系商品包含DYSON吸塵器、OSIM部位按摩機器、WONDER CORE健身機、OSTER BALL經典隨鮮瓶果汁機、H2O五合一蒸氣拖把、奉茶壺,和無墨金屬筆等,加上其他品項,eShop父親節專區活動整體首周較去年成長20%,預估接近父親節業績仍可再衝高峰。

屈臣氏則針對低頭族、鮪魚肚、壓力鍋三種不同族群老爸打造父親節好禮,像是與視力相關的營養品、塑體健身機、健身手環、雞精、維他命等。至8月8日止,門市百款好禮最低5折起,8月3日前全店滿1,500元再送100元商品提貨券。
 3M拖把
資料來源:udn.com/news/story/7270/1848520-%E8%97%A5%E5%A6%9D%E9%80%9A%E8%B7%AF%E7%88%B6%E8%A6%AA%E7%AF%80%E5%A5%BD%E7%A6%AE-%E5%BC%B7%E6%89%93%E6%99%BA%E6%85%A7%E5%95%86%E5%93%81 
標籤: 3M拖把

〈南部〉多重障礙男做清潔員 主管讚很OK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阿富」黃富明有聽覺及肢體的多重障礙,卅八歲的他待業十多年,透過高市勞工局博愛職業技能訓練中心職訓班,被推介到鳥巢商旅擔任清潔員,他最常比出「OK」手勢,主管也大讚他工作很「OK」

阿富主要負責飯店房間、公共區域清掃,為避免旅客向他問問題,職管員設計印有「無聲工作員」的圍裙;另外考量他的手部旋轉無力,難以擰乾拖把,也運用「好神拖」輔具,提升他的工作效能。3M拖把
阿富透過手語表示,感謝飯店給他友善的工作環境,也感謝博訓中心職業重建人員的支持協助,現在有了穩定的收入可扶養父母、維持家計,非常開心。
鳥巢商旅經理楊麗芬表示,阿富雖然聽不見,但靠著「好眼色」隨時主動觀察周遭客人與同事的需要,並積極協助,大家用筆談和手勢與阿富交流無障礙,他也成為同事、主管眼中「OK」好夥伴。
博訓中心主任許坤發說,博訓中心為身心障礙朋友提供一連串的職能評估、生活適應、職業訓練與媒合就業,職訓課程的訓後就業率皆達六成以上,且在高市各就服站皆設有身心障礙就業服務、職業重建人員,希望更多友善廠商看見身障者的潛能與努力,相關資訊可洽詢博訓中心:07-3214033。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標籤: 3M拖把

“這種拖把”千萬別用來拖地了!

拖把選擇得好,才不會對手部造成負擔,拖起地來才不容易累。居家選擇什麼類型的拖把最好用?另外,室內室外的拖把最好分類,容易有油污的廚房和普通的房間也要用不同的拖把。

拖把的選擇:靜電拖把最快速
特點:拖把頭寬度大,利用條狀纖維摩擦產生靜電帶起毛絮髒污物,吸水力強,乾濕均可使用。3M拖把
優點:一次可拖到的面積廣,省時省力;建議一次買兩塊分別用於乾濕狀況。
缺點:拖把布面面積大,清洗和晾曬都要花比較多的力氣和時間。
適用:適合面積大的木地板、石英磚或大型的室內球場。
提示:清洗時把拖把頭夾收起來即可替換清洗拖把布面。

拖把的選擇:膠棉拖把吸水力強
特點:拖把頭材質為海綿,因此吸水力強且好沖洗。
優點:可以快速拖干地面的水分,且拖把容易清潔,放於水龍頭下衝洗即可。3M拖把
缺點:拖地時如果膠綿含的水分少不好施力;而且無法伸入傢俱下方清潔隙縫。
適用:適合需要快速把潮濕的地面拖干的情況,不適合傢俱多或死角多的居室。
提示:膠棉拖把如果被過度日曬,膠綿易脆化造成裂痕,因此清洗後宜放於通風處晾乾即可。

拖把的選擇:雙面拖把最省事
特點:利用上下翻動的方式直接換面清潔,布面斜度方便清潔死角。
優點:布面可拆洗,拖把頭可翻動,而且清潔時雙面交替使用可減少清洗拖把的次數。
缺點:布面纖維長期吸附毛絮灰塵後,容易變髒且不易清洗。
適用:適合木地板、貼皮地板、塑料地磚的清潔。

提示:使用時,拖把頭可下壓到非常低,便於清潔桌椅下方等貼近地面的隙縫。

拖把的選擇:旋式拖把免沾手
特點:清洗拖把時利用旋轉脫干方式可避免手沾到水。
優點:清洗拖把時不會沾手,而且可以更換多個拖布盤分別清潔不同區域。
缺點:使用不當可能出故障需要花時間修理。
適用:適合清潔地板、天花板、高處牆壁、椅子下方等。

提示:除了拖地板外,拖把板也可側著使用,用於清潔櫃子旁的隙縫。

拖把的選擇:除塵紙拖把免清洗
特點:利用不織布摩擦產生靜電來吸附毛髮,清潔時不會灰塵滿天飛,髒了後直接換新的不織布,省卻了清洗的麻煩。
優點:在乾燥地面吸附灰塵效果好,且拖把頭可隨意調整角度,清潔不留死角。
缺點:無法清除非毛絮的固體污物,而且使用時需要更換不織布。
適用:適合大面積的乾燥地面、木頭地板、高處牆壁的除塵。

拖把的選擇:平板拖把功能多
特點:拖把頭可360度旋轉,布面用魔鬼氈黏貼,可撕下拆洗,還可換成刮刀或刷子,可多功能使用。
優點:和地面接觸時可以非常貼合地把毛絮污垢帶起。
缺點:清洗拖把布面時難以擰乾。
適用:適合清潔櫃子、傢俱、牆角、天花板等地方。

來源:搜狐

標籤: 3M拖把

省錢消暑妙招 拖把檸檬大派用場

今天天氣爆熱,除了喝冷飲、吹冷氣還有什麼方法能消暑?家事達人楊賢英分享3個省錢又有效的消暑妙招,家中必備的拖把、檸檬都派上用場。3M拖把

不想花錢又想讓室內涼爽,楊賢英的妙方是「拖地」,她笑稱這個方法不但「用過都說讚」,而且相當簡單,只要用拖把沾清水,中午、下午各拖一次,就能讓室內溫度降低2到3度。

如果搭配電風扇或吊扇,最多可降到4度,楊賢英說,拖地不但讓地板保持乾淨,又能達到降溫效果,過去不少朋友到她家拜訪都誤以為有開冷氣,效果相當不錯。3M拖把

天熱流汗全身又黏又不舒服,楊賢英建議,可以拿檸檬,先將檸檬汁擠出飲用,剩下的檸檬皮泡水,將浸滿檸檬水的毛巾敷在身上,不但讓身體聞起來香香的,還能降低黏膩感,降溫又清涼,比單敷濕毛巾效果更好。

此外,假使真的熱到不行,不妨試試在電風扇前放盆冰塊,也能多少降點溫,但楊賢英說,冰塊搬來搬去實在有點麻煩,她個人不偏好這麼做。

來源:中央社

標籤: 3M拖把

一手拖把一手麥!實現麵包+夢想 歌劇男伶兼三職

美國地方電視台的一名清潔工,功夫深藏不露!原來他除了打掃工作,其實也是一名歌劇演員,天生的好歌喉讓他去年在義大利登台演出。但為了追逐夢想,他做3份工作,平均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希望能兼顧麵包與夢想,可以一直唱下去。
優美又渾厚的嗓音,出自美國這名27歲非裔男子,留著小捲長髮的他,舞台下的現實生活身兼3職。

歌劇演員凱爾斯:「我是聲樂老師 ,也是ABC新聞台的清潔員,還兼做百貨櫥窗視覺設計。」
一週工作時數將近90個小時 ,但為了追求熱愛的音樂夢想,還得同時填飽肚子,他都是趁著工作空檔,或是犧牲睡眠抓緊時間練習。

歌劇演員凱爾斯:「這裡很安靜,所以有很多機會可以思考音樂的事,從頭到尾想一遍,很棒我很喜歡。」3M拖把
他去年已經到義大利粉墨登場,今年夏天還要遠赴蘇格蘭,演出「波希米亞人」歌劇中的一角,不斷累積自己的經驗,加強音樂素養,朝著設定好的目標不斷前進。
歌劇演員凱爾斯:「希望可以到海外追尋歌劇夢想,有朝一日唱紅回來,在這裡的歌劇院登台演出,人生可以不斷的一直唱下去。」

雖然歌劇事業看起來蒸蒸日上,但尚未完全實現夢想之前,他可能還是要過著一手拿拖把、一手抓麥克風的生活。

資料來源: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2253

標籤: 3M拖把

地好髒準備要拖地 「拖把」竟然站起來...還跑走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放在地上的拖把,竟然會自己「落跑」!俗稱「拖把狗」的可蒙犬(匈牙利語為Komondor)由於全身覆蓋又長又厚的白色毛皮,看起來和拖把、抹布長超像,有時候跑太快就會像是一個大型的「炸毛拖把布」在狂奔,所以許多人都喜歡利用牠們的特殊外型做一些有趣的影片、照片來娛樂。
可蒙犬雖然被大家戲稱為「拖把狗」,但其實牠也是古老犬種之一,牠們最早作被為牧羊犬的一種,由欽察人帶至歐洲,在1544年的匈牙利古抄本中首度被提及。牠們是最大型的牧羊犬,而公狗又會比母狗的體型再大上一些,身上像繩索一樣的毛其實功能非常多,上毛粗捲,下毛密而柔和,可以應付各種氣候。

也因為長期身為工作犬,牠們面對到許多大型動物也不太容易感到畏懼;直到近期,可蒙犬才從牧羊犬轉變為玩賞犬和展示犬,在許多寵物比賽中都可以看到可蒙犬的身影,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家中養的也是這個品種的狗,人氣也非常旺。
拍攝這支影片的主人將場景布置成準備要打掃家裡的樣子,旁邊還擺了一個「小心滑倒」的警告牌,傑果故沒幾秒地上的「拖把」竟然突然站了起來、汪汪汪了幾聲後走掉,像是在抗議自己被耍一樣,讓許多網友被整到的網友也忍不住笑了出來。3M拖把

資料來源:ETtoday

標籤: 3M拖把

健康你我他/掃除「重」男「輕」女 全家齊動筋骨

一年一度春節大掃除,有人視為畏途,唯恐一不小心,腰痠背痛,疾病纏身。我們家與眾不同,家人都是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大掃除視為全民運動,活動筋骨,舒展身心,全家凝聚感情,培養團隊精神的大好時機。3M拖把

考量工作安全性及男女差異,舉凡擦地板、搬動家具、粉刷牆壁、清洗水塔等較粗重工作,皆由家裡唯一的男生老公負責,其他瑣事,像擦玻璃窗、清洗抽油煙機、流理台等,較輕易、不具危險性的室內清潔,由我和二位女兒負責。換言之,我們家分擔家事的基本原則是「『重』男『輕』女」。3M拖把

不急於將打掃工作一日完成,擬訂計畫,將工作平均分散於數日,按部就班,逐日完成,慢工出細活,避免過勞,養精蓄銳,儲藏明日體能。3M拖把

累積多年經驗後,學到了防止痠痛及避免危險的絕招。拖地板時,地面不能太濕,拖把適度濕潤即可,否則一不小心可能滑倒。其次,擦高樓外牆窗戶時,別學蜘蛛人,將身體懸在牆外半空中,一失足即摔得粉身碎骨。再者,搬家具等重物時,蹲下屈膝,切忌站立硬拉,避免腰椎扭傷。此外,攀爬高處,用梯子不要用椅子,以免重心不穩,摔得鼻青臉腫。3M拖把

希望大家都能將沉積在內心的憂鬱,隨著大掃除,迎風而散,以煥然一新的環境及喜悅的心靈,迎接新年。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標籤: 3M拖把

【超強寒潮】鄭裕玲戴環保狗毛手套 徐濠縈「拖把」擋雪 (17:50)


天氣嚴寒,藝人保暖衣飾大曬冷,鄭裕玲(Do姐)今日在Instagram上載戴了暖笠笠手套的相片,她表示沒想過在香港能夠用上那雙用狗狗毛做的手套,「但今天用到了!不要擔心,這些狗狗毛是在沒有傷害牠們的情況下取得的!非常環保,非常暖!」3M拖把

徐濠縈在Instagram分享身在雪地戴上巨型手套保暖的相片,她甚至以手套遮臉擋雪,相當有趣!有網民笑說:「拖把在手,天下走?」

麥明詩則在Instagram展示昔日在芬蘭拍攝的舊照,她說:「我以前都試過凍到眼睫毛同埋頭髮都結咗冰。」有網民讚她樣子清秀,也有人覺得她像另一藝人唐寧。

盧巧音前晚在內地番禺戶外演出,獻唱至尾聲時下冰雨,她看到台下觀眾席似乎比台上溫暖,索性走進觀眾席,與歌迷打成一片,她形容總算是人生難得一次經歷。


資料來源:明報新聞網 (新聞發布)
標籤: 3M拖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