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多掃地減少PM2.5? 恐讓孩子吸入更多

國內外研究多顯示PM2.5(細懸浮微粒)恐對健康造成危害,兒科醫師更說,兒童因為正處於發育期,吸入過多PM2.5可能會留下氣喘、呼吸道發炎等慢性疾病問題,對健康危害比大人更嚴重。3M拖把

不過很多家長以為,多打掃居家環境、尤其是勤掃地,可以減少室內PM2.5。但醫師說,如果過度清掃、尤其常用掃帚掃地,恐將室內的塵蟎揚起,反而會造成兒童吸入更多的PM2.5。建議家長應該用有過濾設備的吸塵器或濕拖把打掃,更多減少室內PM2.5的方法,快點影片就知道。

來源:蘋果日報 3M拖把


標籤: 3M拖把
大口家裡2年前擁有第一台掃地機器人,當時對於這新世代的家電算是蠻新奇的,在擁有前總是有不少的幻想,例如機器人可以每天自動幫忙打掃,以後終於不用自己掃地,自動開啟假日懶人模式在沙發上發呆這樣,不過人生第一次使用掃地機器人的經驗,還是跟想像中有些出入,正式使用時總有些小NG讓我覺得之前使用的那台不夠聰明,例如總是卡在地毯邊,或是沒電了回不了家,或是吸力不夠強大、清掃不夠乾淨等等小缺點,留下一點遺憾。3M濾網

這個月接觸了朋友介紹的papago Zero S,這是台價位約一萬初的中階機型,與我之前使用的它牌中階機型有點類似,在使用了幾天後赫然發現這台聰明許多,在我們家那不大的客廳,且雜物許多的環境下運作也不會卡住,輕輕鬆鬆達成全自動清潔的行程,甚至還可以直接設定成24小時自動清潔,每天回到家地板乾淨溜溜,吸力強大,地毯也能清掃乾淨,讓我頗為相當滿意;以中階機種一萬初的價位CP值很高,後面也錄了一段影片與大家分享一週後的使用心得。
 
資料來源:點子生活 
標籤: 3M濾網

東北季風到 特力屋特會至年底

季來臨,天氣又濕又冷,還有空汙侵襲,想要維持住家舒適,避免影響健康,除了勤於打掃,也可以靠家電輔助,創造舒適環境,年底來臨,特力屋推出除濕機、吸塵器、空氣清淨機等特惠商品。

特力屋表示,冬季時各種屋內外的問題衍生,像是戶外PM2.5連日來紫爆影響健康,即使足不出戶,屋內的空氣未必優於戶外。

特力屋提供「除、防、去、淨」四字訣,教大家遠離汙染與環境威脅,這四個字分別是除濕、防塵、去甲醛、淨空氣,除了勤於打掃居家環境,也可以藉由家電幫忙。

特力屋即日起至年底,因應大掃除季節或更換新品,推出家電特惠,例如東北季風帶來汙染也使室內濕度飆升,動輒高達70~90%,賣場推出特惠3M除濕機、清淨機等,如3M雙效空氣清靜除濕機,原價16,900 元、特價14,900元、Dyson智慧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TP02,原價25,500 元、特價21,500元。

標籤: 3M除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