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華新口罩 迪士尼助陣

亞洲首座以創新口罩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本月8日舉行摩戴舒迪士尼系列上市首賣活動,並同時舉行優良觀光工廠掛牌慶祝活動。

知名醫療耗材製造廠商「MOTEX摩戴舒」,此次推出的摩戴舒迪士尼肖像拋棄式口罩,包括充滿童趣的米奇家族、深受小男孩愛戴的汽車總動員、以及可愛俏皮的海底總動員肖像設計商品,是業界中的一大創舉。

創立「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的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在致詞時表示,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在去年10月份開幕試營運之後,承蒙經濟部、工研院及彰化縣政府的專業輔導,讓他們在今年4月正式通過觀光工廠的評鑑,更於今年8月獲得台灣「優良觀光工廠」殊榮。當今年6月韓國爆發MERS疫情時,他們接獲大量韓國及國內訂單時,全面加緊生產防疫口罩,以提供市場需求,因此更凸顯了防疫口罩的重要性,而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未來也將成為國人防塵防疫知識及休閒旅遊時的新選擇。

鄭董事長說,「MOTEX摩戴舒」在今年首度與美國知名的迪士尼公司合作,取得正式授權,推出摩戴舒迪士尼肖像拋棄式口罩,包括充滿童趣的米奇家族、深受小男孩愛戴的汽車總動員、以及可愛俏皮的海底總動員肖像設計商品,可說是業界的一大創舉,滿足顧客更多的需求。

為傳達口罩與生活健康的重要關係,「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館內建築的設計造型、展示陳列等皆與「超立體鑽石型口罩」產品密不可分。由於民眾對於健康保健觀念日趨成熟,口罩逐漸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防護產品,館內亦提供多元健康防護知識,如:健康防護與流感疫情資訊、產業文化史、公開透明製程參觀、以及口罩DIY體驗,使參觀者能深刻了解口罩防護健康的重要性,教育大眾學習如何正確選戴口罩,確實達到維護健康的目的。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標籤: 口罩

從芯改造升級


日前蘇迪勒颱風過後,大台北的自來水黃濁,引發民眾搶購濾水器、濾水壼,短短數日,業績暴增數倍,也激出今年周年慶期間相關商品的需求,業者索性強力引進價格攻頂新品來搶攻市場。

燦坤3C表示,蘇迪勒颱風造成用水混濁,讓消費者對飲水的問題更加關心,當時濾水壺成長3倍,濾水器則有4倍的爆量成長,銷售最好為德國品牌BRITA,而濾芯採用中空絲膜,並加入陶瓷活性碳的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也頗受消費者歡迎。3M淨水器

BRITA目前在國內濾水壼市占第一,近年開始擴張版圖,進軍廚下式淨水器市場,10月將推出三用水龍頭,最大特色是不需要額外加裝過濾水的水龍頭,為冷水、熱水及過濾水三合一,外觀看起來是一根水管,過濾水與自來水在裡面各有獨立水管,不會有交叉汙染的問題。

BRITA表示,國內飲水因為各地地質的差異,硬水的問題較多,自家硬水軟化型濾芯能過濾中水中異味、氯氣、三鹵甲烷、農藥等有機汙染物、石灰質(水垢)及重金屬(如鉛、銅等),提升飲用水、咖啡與茶飲口感,並且減少水垢、延長家電壽命。

美國品牌WATPURE昨則新發表新品X880,強調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頒發的口感指標、衛生指標、新興汙染物及殺菌淨水器等4大淨水認證,訴求連日本核災輻射汙染的水也能淨化,濾除放射性碘、銫134、銫137等物質,但要價8.8萬元,每年更換一次的濾芯也要價1.2萬元,為金字頂端的產品。(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標籤: 3M淨水器

秋冬換季過敏症激增 空氣清淨機該怎麼選

日前甫喜獲麟兒的女神徐若瑄在臉書PO文,因新加坡的空汙太嚴重只能緊閉門窗,也不能帶愛子Dalton外出散步。近一年來每日的懸浮微粒指數已和天氣一樣成為全民關心的話題,空氣汙染帶來的傷害及影響,不再是過敏者或居住在工業區才須要留意的。

正值秋冬季節變換之際,出現呼吸道不適、皮膚搔癢等過敏症狀的人越來越多,除了吃藥和食補,愈來愈多人開始使用空氣清淨機來改善過敏帶來的不適症狀。3M除濕機

市面上的清淨機琳瑯滿目,每一台都宣稱可以對抗PM2.5和去除過敏原,到底該怎麼選才能買到有效的清淨機,一直讓人傷透腦筋。空氣看不見,不像除濕機開機就能除出一桶水,購買時可考慮會透過專業的儀器到府居家檢測的品牌。此外,清淨機的過濾效能及出風口潔淨度也是重要的參考指標。

標榜「輕鬆打造手術室級的居家空氣品質」的克立淨,是市面上極少數能做到完全有效過濾,訴求出風口零懸浮微粒的清淨機種。繼P31甲醛機和寵物機後,再次推出第一台專為海島型潮濕氣候所設計的清淨機zer0,堪稱史上最強機種。

除榮獲2015年29屆東京創新天才發明獎外,並以「電壓更低、電場更長」取得全新的電漿殺菌專利技術。此外,從外型機構設計到濾網皆取得專利,更不惜成本全面使用椰殼碳及過錳酸鉀,提供相當於90個足球場的吸附力去除異味。

克立淨zer0電漿空氣清淨機現正開放全台500台預購,預購價現省6,980元,再加贈價值3,580元的二合一專利前置濾網、專利複合式強效/脫臭濾網及五合一液晶溫濕度時鐘,並配合百貨週年慶活動,欲購從速。
 
資料來源: n.yam.com/cardu/life/20151013/20151013327889.html
標籤: 3M除濕機

不可思議!拖把藏著這麼多秘密


現在網上經常有人問“怎麼選擇一把好拖把”、“什麼拖把好用”、“那個拖把品牌比較靠譜”等問題,買拖把之前恨不得問“十萬個為什麼”。
話說沒有金剛鑽就不攬瓷器活,這些問題小編我應該最有發言權。小編是個地地道道的清潔行業小編,有點小潔癖,做事講究效率,當然也愛偷懶走捷徑,對拖把行業有所涉獵,特別是針對拖地這種苦差事,我更是研究頗深。
拖把好壞關鍵的是看拖把的“三大能力”——既清潔能力、自潔能力和產品質量。拖把的清潔能力、自潔能力主要跟清潔頭的材料及設計工藝有關;拖把質量跟拖把桿及其他零件的用材和做工有關。所以選擇拖把時,一定要認真了解這個幾個關鍵點。3M拖把

布條拖把:這是最原始的拖把,構造簡單——抹布加長柄的,布條拖把清潔能力一般,但脫水、清洗都十分費力​​,用起來比較重,只適合新裝修房屋的初步清潔,而且布條容易滋生細菌,使用完一定要晾曬乾淨。
購買建議:使用不方便,小編不予推薦。
膠棉拖把:膠棉拖把的優缺點非常鮮明,它優點是實現了初步的擠水功能,少了雙手辛苦擠水的痛苦;由PVA(聚乙烯醇)膠綿製作的清潔頭有較強的吸水能力,對於清潔積水多的洗手間和廚房十分方便。但它的缺點也是顯而易見,膠棉拖把的清潔頭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小,所以拖地效率非常低;清潔頭使用前發泡時間長,對惜時的上班族來說比較要命;最致命的是不能幹拖,所以使用時要注意水不能擠得太乾,否則就不能愉快的“玩耍”了,這些缺點讓膠棉拖把的使用範圍注定只能適合小範圍使用。
購買建議:膠棉拖把作為吸水能力強的拖把,最好是廚房和洗手間各備一把,因為廚房的油脂不易清洗,衛生間細菌較多,分開使用及放存,方便衛生。
平板拖把:平板拖把設計有利於底板和地面充分受力,清潔體驗還是比較酸爽,相對膠棉拖來說,省力多了;而且很多平板拖把還帶有卡毛巾的設置,能輕鬆裝上利用各種廢舊毛巾擦地,又能裝上特製毛巾擦拭玻璃、窗戶,這點設計非常人性。
但是平板拖把顯然還不能滿足人們的清潔需求,目前清潔頭還是需要手洗手擰,更換時也需要用手拿取、更換,對於愛美的女人來說,這是一種折磨,用上平板拖把半年,雙手輕鬆變雙爪,非常不便以及不爽,而且清潔頭對於毛髮及顆粒垃圾吸附力偏弱。
購買建議:拖地非常勤快的女漢子相對適合平板拖把,因為清潔體驗還不錯,但你非常愛美的軟妹子、或是嗜睡如命的懶人,請無視,謝謝!
旋轉拖把:相對於其他拖把來說,這個就是“懶人必備”、“裝逼利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拖把,它有效克服了其他拖把的缺點,是集膠棉與平板拖把優點於一身的大成之作。首先要說明的是,旋轉拖把實現了免手洗、免手擰功能,拖地時,雙手可以不沾水了;而且旋轉拖把頭是高纖維材質,吸水能力強,能有效清潔衛生間、廚房水漬;因為可以輕鬆打濕及甩乾,幹拖吸毛髮,濕拖清潔地面,乾濕兩用,非常方便,適合各種地板深度清潔。
當然,旋轉拖把除了拖地外,還具備擦窗、擦家居、洗車均可用等優勢,運用範圍比較廣泛,老人小孩都能使用,輕鬆不費力,是各大網購網站最暢銷拖把之一。

資料來源:慧聰網
標籤: 3M拖把

什麼!?室內的空氣其實沒有比外面清新?小心你每天呼吸的東西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調查在我們生活的周遭,不管是家中奔跑的寵物、木製家具散發出的甲醛、煮菜的油煙、抽菸吐出的二手菸還是噴髮膠產生的物質都會影響室內的空氣品質。3M空氣清淨機

近年來,公司及家庭常以空氣清淨機來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然而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空氣清淨機良莠不一。今年八月行政院環保署提供了空氣清淨機挑選辦法,考慮空氣清淨機的優劣品質主要可以由產品的過濾方式、換氣次數與噪音量著手。值得注意的是,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機常會產生臭氧,特別是在不當的使用或保養時,可能會使空氣清淨機釋放出較高濃度的臭氧,反而對健康有影響。

我們每天有80%以上的時間待在室內,在不知不覺中這些有毒物質從呼吸道進入人類的肺泡和血液循環中,可能讓我們產生呼吸困難、噁心想吐等症狀,長期下來可能影響各器官功能。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報告中更指出,因為室內空氣污染而死於氣喘的人,全球每年有10萬人,其中有35%為兒童。

所以你千萬不能忽視了室內空氣清淨的重要性唷!3M空氣清淨機

來源:關鍵評論

入秋前 貼心為長輩準備的十件事

連日來的雨季與颱風來襲,漸漸地能感覺到溫度的改變有些許涼意,秋意漸涼,一日中溫差頗大,老年人的體質普遍比青年人差,稍不注意很容易就傷風感冒甚至引起重大肺炎,一旦臥床,則非一二日休養即可恢復,甚至有些家庭為三代同堂族群,遇到孩童身體不適,長輩又需要照顧,照料實為吃力,不得不慎,因此入秋季節的準備更顯重要,家中有長輩的兒女、晚輩該如何應對呢?

(1)保暖背心最實用

身體器官有大量的血液充滿,如同水源頭,水源有熱度即可透過血液溫暖全身,除了長袖衣物要適時添加,準備背心是最方便不需繁雜穿脫的保暖物品。

(2)過敏防護不能少

溫差大的冷空氣來襲,很多人一起床無法因應鼻腔的冷空氣造成噴嚏不斷,嚴重過敏,另外鼻過敏可能是家裡塵螨過多,最適合塵螨生活的環境大約是濕度計所測量出的80%,溫度大約攝氏25到30度,保持房內濕度在60%左右,溫度在攝氏25度以下,或以最舒適的溫度,可幫忙準備室內除濕機及空調控制溫度,可讓塵螨生存較困難,防塵口罩也能保護鼻部的黏膜被過度刺激。3M除濕機

(3)出門用具要帶齊

外出必備的雨傘儘量顏色鮮明以及防曬防水,必要時可採買有拐杖式的雨傘,並且質地要輕而堅固,讓長輩方便攜帶又實用。

(4)隨身健康諮詢沒煩惱

因應銀髮族對自我健康的需求日益漸增,發展出許多能夠線上視訊諮詢,只要利用手機、平板、電腦甚至電視,就可以進行健康諮詢與遠距健康照護的服務,簡單運用高科技幫助家中長輩健康的提升。

(5)注意血壓變化大

由於血壓的調節功能以及心血管功能會因著年齡退化,在家中準備血壓機監測是必備良品,必要時還可以供醫事人員參考評估。

(6)外出時間要提醒

夜間視線不良,提醒避免外出,並避免紫外線最強的時間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外出,若需外出就配戴太陽眼鏡,避免光傷害。

(7)食物攝取按時節

四季皆有自然產出蔬菜水果,若依照老祖先的智慧而行,必然是由當季盛產的蔬果為優先攝取,多食蔬菜重於肉類,多採用當季食材料理才不至於吃到過多人工加工或化學製成的產品。

(8)不明藥品拒購服

年老難免有病痛或是慢性病難以醫治,以至於長輩常會以訛傳訛購入或服用宣稱廣大療效的不明藥物,須提醒長輩拒買不明廠商或沒有藥、食品字號的產品,若有疑問最好先尋求專業藥師或醫師的建議。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標籤: 3M除濕機

「巡、倒、清、刷」 文藻防治登革熱全員Fighting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教育部為了解南高屏地區大學校院,防治登革熱工作落實情形,22日至25日進行實地訪查。首日第一站由教育部督學吳津津,率員赴文藻外語大學巡查,學務長陳靜珮、總務長潘存真及相關人員陪同,進行實地訪查。王督學對文藻外大用心防治登革熱,以及防疫教育宣導表示肯定,期勉學校繼續努力,提供師生一個安心安全的學習環境。

訪查當日,由總務長潘存真說明文藻外大的防疫措施。由於南部登革熱疫情年年升高,文藻外語大學在去年即已成立「登革熱防治專責小組」,由校長周守民擔任召集人,各工作小組定期督導全校防疫成效。平日各單位即須做好環境管理,每周需線上填報自主檢查表,巡查所屬環境,包括盆栽、花瓶、各式容器有否積水。並且在校園各處排水溝加裝濾網,容易積水處也依衛生局人員建議,投入粗鹽,杜絕病媒蚊的孳生。開學前後,文藻也配合高雄市衛生局作業,實施室內外空間全面噴藥消毒,在停車場等較陰暗處擺設以酵母粉、黑糖水自製環保捕蚊罐等,想方設法防治病媒蚊孳生。

最近文藻外大周遭社區疫情緊張,文藻更主動走出校園,與社區里民互動,進行防疫教育宣導。文藻學務長陳靜珮指出,因該校與鄰里相近,防疫工作僅侷限於校園內恐有疏漏,因此積極與鄰里合作,和里民、環保志工共同進行踩街巡查,徹底進行「巡、倒、清、刷」,同時也舉辦登革熱防治種子教育訓練。

陳靜珮進一步指出,在校內會透過各種媒體、電子網路加強宣導,在文藻網頁也設有「登革熱防治專區」,提升全校師生對於登革熱防治的常識與警覺。14日開學後,為降低學生感染登革熱風險,實施專科部學生制服彈性穿著,學生可穿著該校長袖或短袖上衣制服,短裙也可以改穿長褲。另外,在校園部份區域,如教學與行政大樓、宿舍等地,提供環保署核可的防蚊液,供師生使用。 3M濾網

9月上旬,教育部曾委託中興大學昆蟲系教授戴淑美,至文藻外大進行實地訪查,檢視校園室內外空間以及登革熱防治宣導。訪視後,戴教授不僅嘉許文藻在執行校園內孳生源清除非常徹底,且用心推動各種防治宣導,並且特別肯定文藻投入人力,積極與社區攜手防治登革熱。
 
資料來源: 中央社新聞網
標籤: 3M濾網

從芯改造升級 頂級淨水器爭龍頭

日前蘇迪勒颱風過後,大台北的自來水黃濁,引發民眾搶購濾水器、濾水壼,短短數日,業績暴增數倍,也激出今年周年慶期間相關商品的需求,業者索性強力引進價格攻頂新品來搶攻市場。

燦坤3C表示,蘇迪勒颱風造成用水混濁,讓消費者對飲水的問題更加關心,當時濾水壺成長3倍,濾水器則有4倍的爆量成長,銷售最好為德國品牌BRITA,而濾芯採用中空絲膜,並加入陶瓷活性碳的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也頗受消費者歡迎。

BRITA目前在國內濾水壼市占第一,近年開始擴張版圖,進軍廚下式淨水器市場,10月將推出三用水龍頭,最大特色是不需要額外加裝過濾水的水龍頭,為冷水、熱水及過濾水三合一,外觀看起來是一根水管,過濾水與自來水在裡面各有獨立水管,不會有交叉汙染的問題。

BRITA表示,國內飲水因為各地地質的差異,硬水的問題較多,自家硬水軟化型濾芯能過濾中水中異味、氯氣、三鹵甲烷、農藥等有機汙染物、石灰質(水垢)及重金屬(如鉛、銅等),提升飲用水、咖啡與茶飲口感,並且減少水垢、延長家電壽命。3M淨水器

美國品牌WATPURE昨則新發表新品X880,強調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頒發的口感指標、衛生指標、新興汙染物及殺菌淨水器等4大淨水認證,訴求連日本核災輻射汙染的水也能淨化,濾除放射性碘、銫134、銫137等物質,但要價8.8萬元,每年更換一次的濾芯也要價1.2萬元,為金字頂端的產品。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標籤: 3M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