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宏傑LED檯燈燈泡 通過無藍光傷害認證

鑽研LED檯燈燈泡在業界享有盛名的宏傑科技,多年來在LED防眩光燈泡研發獲得橫跨6國的7個技術專利,而且LED檯燈燈泡除了通過SGS國際認證之外,也以LED防眩光檯燈燈泡通過國內標檢局CNS認證,率先通過認證上市的LED檯燈可換式燈泡,最重要則為光源通過IEC 62471 光生物傷害認證無藍光危害的認證,增加對使用者眼睛的保護。

宏傑科技執行長陳一義表示,該公司投入LED檯燈燈泡研發從未間斷,現階段已完成可調光又具有無藍光傷害的最新燈管,而從最初開發模組可在傳統檯燈上直接更換、模組可搭配不同燈頭結合新燈具設計到可手機控制的智慧型照明模組,以及可完全符合日常的使用習慣360°LED燈泡,接頭轉正的專利設計及至目前通過無藍光傷害認證等。在在都顯示該公司研發角度除了以人性化訴求為重點之外,更是貼近市場需求的高實用性產品。博視燈

陳一義更指出,該公司研發的LED檯燈燈泡因效能強銷售上可多方搭配如採LED檯燈燈泡模組銷售,主要提供具環保與節電概念以及使用傳統燈泡壞掉的的消費者可以直接換,也可採燈泡模組加檯燈燈具一起銷售,除了燈泡本身可回收拆解重新分類運用之外,無論新舊檯燈等都可避免因燈泡壞掉而導致整組檯燈必須丟掉的浪費。

另外,該公司的檯燈燈泡也可在立燈上使用,專利螺絲接頭設計也可幫客戶規劃燈泡設計應用,整體來說只要有檯燈燈泡的應用需求宏傑都可滿足客戶要求,因此也歡迎貿易商合作歐洲、日本外銷。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
標籤: 博視燈

濕冷天氣 除濕機準備好了嗎

相信大家對幾天前番禺的潮濕天記憶深刻,不僅衣物晾曬不幹,整個屋子都十分潮濕,尤其是廚房和洗手間,牆壁上、地板上到處濕答答的,讓人倍感不適,但對於這些天氣造成的不可抗力又無濟於事。那麼,不妨在家放置一台除濕機,能最大限度減低室內濕度,尤其要為年後潮濕的春天做準備。3M除濕機

選購匹配房子的除濕機

除濕機並不是品牌越知名、價格越高、口碑越好就越適合每個人的家裡,這些都可以作為選購的參考,但更需要消費者買前對所用房子有一定瞭解後,去選購匹配度高的機器,房子的面積、朝向、樓層都需要納入考慮因素。

首先按照需要使用除濕機的主要房間面積估算對應的除濕量,一般情況下可以按每平方米每天除濕量0.6(升/小時)估算。不過目前市面大多數除濕機的除濕量單位顯示為"升/24小時",則需要自己換算。除濕機一般在臥室、客廳、廚房和衛生間使用,衛生間和廚房有排水位,機器的儲水箱要求不高,但臥室和客廳最好選用水箱較大的,否則一不小心就容易溢出水來。

一般情況下,除濕量越大,機器的除濕效果越顯著,但並不代表最大的除濕量就最適合人體所處環境。家用除濕機的理想濕度控制範圍是40%~60%檔位(舒適檔),這是對人體而言比較適宜的濕度,過度除濕反而容易讓人產生一種乾燥的感覺。

此外,除濕機一般會附帶負離子,臭氧、除塵等功能,消費者可根據個人需求選購,畢竟附帶功能越多,價格越高,對於一些無必要的功能,就無謂浪費錢去購買了。

使用除濕機也有技巧

由於除濕機對空氣環境的依賴性較大,所以用戶在使用時並不是隨便放在哪兒都可以,使用得當,將會發揮除濕機最大的功效。3M除濕機

首先,要將除濕機放置在空氣流通的地方,避免放在死角造成通風不暢達不到需要的除濕效果。部分市民會在水箱中添加香水,希望能讓機器運轉時釋放香味,但這樣容易造成水箱和底座着水部位出現裂縫,影響機器正常運作。當然,除濕機在使用過程中也要注意檢查,假如浮子結垢、份量加重,會使機器失去無水自停功能,影響除濕機正常工作。

除濕機也是需要勤清洗的。除濕機具備進風口和出風口,長時間使用,會導致塵埃堵塞,引起進風不暢,從而直接影響水霧擴散,因此,最好1~3個月清理一次機器的進風口和出風口。

清洗時,首先要斷開電源,然後要用專業的清洗劑來清洗。清洗時,在換能片表面滴少量清洗液,然後用柔軟的布擦拭乾淨,直至除去水垢為止,就算水垢難以擦拭乾淨,也不要用刀片等工具強行刮洗,以免劃傷換能片。值得提醒的是:用清水沖洗時,千萬不可將水流入或濺入機座內部,否則會造成機器短路。

來源:搜狐網

標籤: 3M除濕機

小珍妮佛「翻轉幸福」當拖把女王 有親身經驗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以「翻轉幸福」再次入圍金球獎,片中她飾演美國魔術拖把女王喬伊曼加諾,從年輕演到中年,詮釋女性的強悍韌性。不過片中靈感一半是來自本尊喬伊曼加諾,另一半則是導演大衛歐羅素和珍妮佛勞倫斯的想像與親身經驗。
「翻轉幸福」是珍妮佛勞倫斯繼「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後第三度與大衛歐羅素合作的電影。大衛歐羅素表示,幾年前,珍妮佛勞倫斯搬到她自己買的第一棟房子,他看到珍妮佛把一箱箱在肯德基州老家的童年物品打開,看到珍妮佛面對那批從8歲起就再沒見過的東西,忽然給他一些想法。

在「翻轉幸福」裡,故事從女主角喬伊外婆的觀點展開,看到喬伊原是個可愛又充滿想像力的女孩,卻因父母離婚、經濟出問題而放棄升學,早婚卻成了單親媽媽,明明聰明有創意但為照顧家人只能窩在小公司,直到多年後某次意外的機會讓她看到翻身創業的可能。3M拖把

「翻轉幸福」裡,喬伊曼加諾不只擔任執行製片,還親自配上片頭旁白。由於影片描繪童年夢想與現實的差距,片中小女孩自製紙模型想像未來的溫馨畫面,其實正是珍妮佛勞倫斯小時候做過的事,而且壓扁的紙模型就在當年搬家的紙箱裡。
 
資料來源: 聯合財經新聞網
標籤: 3M拖把

歐亞科技靜電油煙淨化器 好評

全台最大靜電集塵器製造商歐亞科技環保公司,針對CNC等工廠發展客製化工業用「靜電油煙淨化器」,可有效解決工業油煙及油氣問題,回收率逾90%,有助改善工作環境。

台灣目前最大靜電機製造商的歐亞科技環保,所研發成功的「靜電油煙淨化器」,榮獲國內與國際多項專利,擁有雄厚的設計與製造能力,客製化能力強,同時優質服務團隊可以提供客戶最快速、最有效率的維修服務。該公司目前擁有數千家餐飲業油煙設備及工業空氣汙染設備之工程案,在設計製造及售後服務上,均有極純熟經驗及極佳口碑,更以不斷學習的態度,擴大對客戶的服務領域。3M濾網

傳統的CNC油霧回收設備,多採用濾網攔截油霧,但無法有效攔截小分子的油霧,歐亞科技環保工程的工業用「靜電油煙淨化器」,兼採靜電及濾網設計,能有效回收大、小分子的油煙及油氣。該公司的客製化工業汙染防治設備的工業用「靜電油煙淨化器」,已成功打入CNC、染整、螺絲製造、半導體、塑化等多種產業,為國內外大型企業所採用。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
標籤: 3M濾網

1226反空污大遊行 要為總統府戴口罩

1226全國反空污大遊行將從當天下午1時在環保署集合,環保團體今在總統府前召開記者會,亮相當天會一同上街遊行的8公尺乘以4公尺的巨型肺臟以及 PM2.5專用口罩布特製的超大包覆式口罩,要為幫總統府戴上口罩。


地球公民基金會主任蔡中岳說,遊行當天下午1時在環保署集合,兩點出發,預計3時抵達總統府前凱道,遊行共有醫療、環團、親子、青年、教育、藝文、空污災民、反核、政黨等9隊,目前空污災民隊確定嘉義市長涂醒哲及南投縣集集鎮長陳紀衡參加,教育隊有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藝文隊有作家小野、導演柯一正等,各黨總統候選人也在聯繫參與遊行,估計會有三千人參與,並呼籲更多民眾一同響應參與。

台灣健康行動聯盟楊澤民說,環保署開始進行PM2.5的資訊蒐集及分析,已經快要達到重新檢討空品區的3年期限,他自己先計算到12月中旬,整個台灣西半部及宜蘭都會列為三級空品區,全台只剩花東是空品較好,跟日本東京相比,台灣六都的PM2.5濃度,都是東京的2至3倍以上,顯示總統對於空污治理是失能的,因此特別準備PM2.5專用的超大口罩,要為總統府戴口罩。

環團這次提出的訴求包括1.總統籌組空污暖化防制行動小組,2.非核無煤家園,逐年淘汰燃煤電廠,3.三級空品區固定污染源排放總量4年至少削減4成,4.固定污染源開徵健康捐,5.提升能源效率,落實低碳綠能。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政呼籲,所有老師當天都站出來,為學童健康遊行,並提出三項訴求,每所學校加裝空氣監測器,學校應落實執行空污嚴重時禁止戶外活動,空屋較嚴重的區域,每間教室加裝空氣濾清器。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陳膺帆說,化石燃料是空污與氣候變遷的罪魁禍首,巴黎協議已經出來,世界180多個國家也都已繳交氣候承諾,台灣應儘快規劃炭與淘汰化石燃料的具體進程。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

標籤: 口罩

強效殺菌千山淨水電解離子整水器助環境清潔

今年10月,北台灣陷入鉛管恐慌,雙北發現3萬戶仍使用老舊鉛管,除了讓鉛管查詢專線爆量,台大醫院也公布研究發現北部受測新生兒中,2成5臍帶血鉛濃度偏高,且血鉛偏高者2歲時的認知及社交能力明顯較差,推測母親長期喝含鉛的水、孕期時吃來路不明的中草藥,是導致新生兒血鉛偏高的可能原因;而行政院此時也立即宣布動用第二預備金來汰換老舊管線,家家戶戶更忙著到處採購淨水器,就怕自己深愛的一家人再吃下更多的重金屬危害身體健康。

千山淨水為了照顧鉛水管地區的孩童飲水安全,主動聯繫台北市社會局,為全台北市有需要的育幼院安裝淨水設備並根據各個園區需求裝設兩款具有不同功能的淨水設備。其中一台『PL-705電解離子整水器』,是可以根據不同需求調節酸鹼值、從清洗蔬果、煮飯、泡牛奶、洗臉、洗碗乃至於環境殺菌,皆可畢其功於一役之頂級機型。超細緻的0.5微米高密度壓縮活性碳濾芯,可以濾除重金屬、微生物及餘氯,共分為八種段數,根據需求生成鹼性水、酸性水、中性水、甚至於加鹽後可生成超酸性水(PH 2.5酸水),並設有LOCK鍵安全鎖定段數,防止誤飲,銀離子活性碳濾芯,有效抗菌更純淨,一支可以過濾9,000公升的水;再輔以『PF-207全效能淨水器』,可過濾自來水中99%的鉛及多項重金屬、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的功能、其細緻的結構亦能有效消除微生物、水中異味及餘氯,使過濾後的口感更佳,用最優質的產品提供院內小朋友們遠離鉛毒傷害、優質成長的環境。3M淨水器

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文山區的伯大尼兒少家園進行捐贈儀式,由伯大尼園長鮑基慧、台北市社會局兒少福利科曾貴苓代表接受捐贈,鮑園長表示,在這個時間點能夠收到千山淨水這麼棒的聖誕節禮物,實在是小朋友們的一大福音,小孩子活動力大,每天都要使用大量的水,有了淨水器之後小朋友的健康更有保障了。而剛裝設的淨水器今天就派上用場,園區的廚師也開始使用PH 2.5酸水進行廚房的清潔,另外園區的老師們也選在今天為院童們親手製作餅乾,用好水做好吃的小熊餅乾給所有小朋友,現場充滿一片溫馨愉悅的氣氛。千山淨水還提供伯大尼園區所有小朋友每人聖誕禮物一份。
發言人表示感謝社會局提供這次機會讓千山淨水能夠善盡社會公益的責任,目前已提供台北市六間兒少機構近二十台的機器,之後並將針對新北市其他兒少機構的需求進行評估,以期提供弱勢團體院童飲水安全的更大保障。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網
標籤: 3M淨水器

《翻轉幸福》 珍妮佛勞倫斯詮釋魔術拖把之母

一位單親媽媽辛苦獨立撫養自己的子女,她沒有雄厚的資產、也沒有傲人的學歷或工作經驗,但她靠著自己的巧思打造了全世界第一支魔術拖把,而這個發明不僅開啟了她的創業之路,更讓她一步一步邁向成功,並成為頂尖的商業鉅子,她對自己的未來絕不聽天由命,她要靠著自己的雙手來翻轉自己的幸福人生,她的名字是-喬伊。
《翻轉幸福》Joy是二十世紀福斯公司今年奧斯卡檔期的主打影片。影片的導演為最近五年已經五獲奧斯卡提名的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

領銜主演為當今最紅的年輕演員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羅素和勞倫斯多次合作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再度聚首,擔任影片的另外兩位主角。

《翻轉幸福》片中主角喬伊是以美國女企業家喬伊曼加諾(Joy Mangano)為原型,並結合羅素的母親和她的朋友等多位成功的商業界女性而塑造出來的角色。

影片故事主要敘述單親媽媽喬伊曾經努力打拼同時身兼三份工作,但在發明了革命性的魔術拖把後,創辦了自己的企業,並將其成功擴大成市值十億美元的企業帝國,事業有成的她也因此奇蹟似地改變了自己和家人的一生。3M拖把

喬伊曼加諾其人其事

喬伊曼加諾(Joy Mangano)出生於1956年,她來自義裔美國家庭。早在年輕時代在動物醫院打工的時候,喬伊就對小發明感興趣了,她當時夢想著能夠有一種專門抓跳蚤用的螢光項圈,結果Hartz Mountain馬上就發明了類似的物品,她覺得以後自己再要有了靈感,一定要親自把它推向市場。

1978年,喬伊從佩思大學(Pace University)的商務管理專業畢業後從事過很多工作,服務生、航空公司訂位員等低階工作她都做過。改變她命運的還是魔術拖把的發明。

那是1990年的事情,喬伊多年來因為一直是單身母親,家務工作兩頭忙的她始終為沒有一支做起家事來順手的拖把而煩惱。

經過反覆的實驗,她自己發明了一支拖把。這件拖把外型是粗壯的塑膠材質,拖把頭是可以持續轉動具有大面積的棉狀物,這樣可以讓使用者不會弄髒弄濕自己的雙手。

靠著自己的積蓄以及父親、好友的贊助,喬伊做了一百件產品。在紐約長島舉辦的一次商品交易會上,喬伊把這一百套拖把賣給了全球最大的電視與網路的百貨零售商QVC。

最初,喬伊的拖把賣的不是特別好,後來QVC允許喬伊可以在網路上親自銷售,結果在短短的二十分鐘內,她居然賣出了18000套。她的人生改變了。十年之後,她的公司的魔法拖把的銷售額達到了每年1000萬美金。

除了魔法拖把之外,喬伊現在還擁有超過100件的專利產品,但她卻並不認為自己有何與眾不同。「我認為我的產品之所以能夠成功是因為對大眾具有吸引力,」她說道。「其實我跟平常人沒什麼不同。我是個母親,是個工人,我有個房子要打掃整理,有事物要管理。我們都有相似的需求。」

資料來源:娛樂新光雲

標籤: 3M拖把

太星低瓦數LED燈 高品質



環保綠能專家太星電工,低瓦數LED小燈泡通過壽命25,000小時國家標準驗證,是耗電量0.3W-2W低功率小燈泡的第一品牌。

自從去年(103年)七月起,LED燈泡已列為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告強制檢驗產品。但市場上仍充斥著各式各樣LED燈泡,品質良莠不齊。LED燈泡驗證必須就產品安全、性能及電磁干擾等項進行測試,符合規範取得認證產品才可製造販售。LED小燈泡燈頭空間狹小,設置符合規範零件技術困難,而太星LED燈泡正是克服技術,少數取得認證產品。博視燈

太星LED燈泡經過實驗室溫濕度測試、機械強度、絕緣耐燃測試、光生物安全、電磁干擾、諧波失真及突波保護等檢測合格。無鉛、無汞符合歐盟RoHS環保標準,不閃爍、無藍光、紫外線及紅外線光傷害。經過實驗室6,000小時長期點亮加速壽命測試,光束維持率還能超過90%。除了國家規定驗證的白光、暖白光之外,琥珀光、橘光、紅光等彩色燈泡,太星也自主送測,通過CNS15436安全規範。

太星電工針對低瓦數LED小燈泡,一共推出四系列造型優雅產品。觀自在系列LED小燈泡入門款品牌,燈光柔和能讓消費者觀得自在,自在替代原鎢絲燈,輕鬆自在入手。四季光系列產品是要在春夏秋冬全年裡,讓人安心、放心使用省電、節能LED燈泡。福祿壽系列是針對國人敬拜神佛需求設計,人生最大期望就是福祿壽俱全,在敬拜神佛、祭祀祖先點燈,使用福祿壽系列,祈求富貴、開運、吉祥,福祿壽俱全。星鑽光系列產品,最適合搭配水晶燈,LED燈光與水晶碰撞,產生鑽石般奪目光輝,在這黑夜帶來的璀璨光亮。

太星電工協理詹仁輝表示,安全、美觀、夠亮、省錢是消費者選擇燈泡評估要點。想要安全、美觀、夠亮、省錢LED燈泡,可在全國特力屋、特力和樂、家樂福、大潤發、大買家…等各大賣場、五金賣場及PCHOME、YAHOO網路選購太星電工針對低瓦數LED小燈泡。太星電工網址:www.max-star.com.tw。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標籤: 博視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