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換季收納 善用小物防塵蹣

揮別寒冷冬季,天氣逐漸溫暖炎熱,如何收納厚重毛衣、防蹣寢具,既能省空間又不會發黃變皺呢?專家表示,掌握簡單三步驟「清潔、分類收納、除濕」,善用小物即可讓你輕鬆收納。

首要步驟是選擇好天氣,將衣物徹底清潔並曬乾,udn買東西建議選用具有防?抗菌功效的洗潔劑。台塑生醫防?抗菌濃縮洗衣精,為長庚醫院指定使用,不但可保障家人健康,也可防止衣物產生霉臭味。

其次慎選收納儲物箱,例如新一代日式美學環保鋼骨收納箱,採無毒防水布料,可同時達到防塵抑菌功效。最後,要「定期除濕」,使用除濕袋、除濕機、乾燥棒等工具保持衣櫥乾燥通風是不錯的方法,可避免因季節變化帶來的濕氣以及昆蟲,推薦天然防霉樟木棒,散發自然樟木香氣,防蹣寢具可抗發霉去除臭味。


資料來源: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20898361827.html

標籤: 防蹣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