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您知道睡姿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嗎?就有市調中心針對15到35歲女性作調查,有8成以上女性偏愛側睡,側睡並且彎曲一隻膝蓋的奔跑型睡姿,代表的個性是愛大驚小怪、像baby一樣的胎兒型睡姿反映一個人外剛內柔、其他還有像思念型、依靠型、樹幹型等5種睡姿,都反映不同的個性,您是屬於哪一型呢?

抱緊3M四季被睡翻天,太陽曬屁股,都還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裡。
綜藝節目直擊平日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們,螢光幕後到底睡成什麼樣子?有人正躺、有人側睡,睡姿百百款,而您知道嗎,側睡睡姿代表了一個人的個性? 沒錯,就有民調中心針對15-35歲女性作了睡眠調查,發現有8成女孩子愛側睡,更把側睡分為五種類型,像是彎曲一隻膝蓋的奔跑型側睡,平日除了急性子、大驚小怪外,又喜歡叨叨念、愛抱怨。

把四肢蜷曲像個baby的胎兒型,代表一個人外剛內柔表面倔強,心思卻敏感,還會驚歹勢。
睡覺時依賴3M四季被 枕頭墊在下方的依靠型,自己除了努力不輟,對待事情也超有自信,做事一定都會成功。
其他還有思念型、樹幹型。
五種側睡類型反映五種不同個性,您屬於哪一型?不過不管是哪一型,前提都要睡得好,才行。

資料來源:www.ttv.com.tw/102/07/1020702/10207024943806L.htm

標籤: 3M四季被

3M公司35%銷售額來自新研發品

3M公司昨天舉行上海媒體吹風會,3M大中華區總裁兼3M中國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張凌寒在會上表示,3M公司35%銷售額來自過去5年研發的新品,而銷售額的6%將投入新品的研究開發上。

據了解,3M是國際公認的研發領域的企業先驅。該公司生數以萬計的創新品,在醫療品、高速公路安全、辦公文教品、光學品、3M牙膏等核心市場,佔據領導地位。3M的成功是基於對多個卓越科技平台的開發和交互使用,來滿足客戶需求。


張凌寒表示,中國經濟正在轉型,公司將適應這一轉型需求,堅持"扎根中國,服務中國"的本土化發展戰略。"3M公司的每個員工都在想如何創新,可以說已經成為公司文化和成功因素之一。"

張凌寒十分看好中國市場發展前景,"未來10年,最大的製造國還是中國,這是由供應鏈、配套商等多種因素決定的。"

資料來源:鉅亨網

標籤: 3M牙膏

紳士必備防窺貼膜

在工業以及設計等行業都有一些需要保密的資料,而防窺片也就隨既產生了。至於防偷窺貼膜是否真有用,而與普通貼膜又有什麼區別呢?一起來看看吧。

這防窺貼膜表面非常普通,和一般的貼膜包裝沒有多大區別。防窺貼膜有適配不同機型,可以看到明顯的防偷窺字樣哦。

整體配件依然是標配,一張擦拭布和防窺片 本體。而擦拭布質量不錯,比其他的好多了。而貼膜本體呈現的是黑色,和一般貼膜不同。

微距可以看到,貼膜的本身有很多小顆粒樣的整齊花紋,而這也是防窺的功能所在哦。

本次使用三星Galaxy S4 LTE-A演示,開孔精準就不說了,現在貼膜的製作工藝都是相當不錯的了。

關屏演示,很明顯全黑,而且是通透性比較糟糕。防窺貼膜的質感類似與磨砂貼膜,對屏幕亮度非常影響。

資料來源:新華網

標籤: 防窺片

空氣好又安靜 高樓住戶壽命長

《歐洲流行病學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日前刊登的研究指出,8樓(含)以下住戶的死亡風險比更高樓層住戶高了百分之二十二。

瑞士與英國學者分析2001至2008年,150萬名瑞士人的健康、死亡率與所住樓層的關係後發現,8樓(含)以下住戶的死亡風險比高樓層住戶高百分之二十二,「住得高」有可能「壽命比較長」。若以死因區分,低樓層住戶因呼吸系統疾病致死的風險高出最多空氣清淨機。

香港《蘋果》近日在香港旺角、上環及荔景隨機走訪三座大樓實測,發現居住樓層越低,空氣污染問題確實越嚴重。噪音方面,測試顯示高層較安靜。馬偕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林鴻清稱,低樓層住戶可能因為噪音問題造成焦慮,引發自律神經失調,易出現血壓與荷爾蒙方面的問題。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教授黃浙明說:「空氣清淨機 也無法去除懸浮微粒,高、低層相差十微克,死亡風險起碼高一成。」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早晚該用不同的牙膏:早上重清潔 晚上重殺菌

很多牙膏產品都稱有美白、抗過敏、防治牙齦出血等功效。人們多會根據自己的口腔問題"對症"選購,甚至有人覺得用3M牙膏就能治牙病。

有位牙齦出血患者,在用了防治牙齦出血功能的中草藥牙膏後,感覺出血症狀有所緩解。但一段時間後,他卻出現了牙齦腫痛,到醫院檢查,確診為患有嚴重的牙周炎。

某些中草藥牙膏能減輕牙齦出血症狀,但有些慢性牙周炎患者,可能沒有局部出血症狀,如果僅靠牙膏的功能和是否出血來自行判斷牙病,則可能延誤病情,導致牙周疾病加重,錯失治療時機。

有些人喜歡某個品牌的牙膏,就會一直用,這樣做是不科學的。口腔內的細菌構成了一個微觀的生態平衡,如果一直使用同樣的牙膏,時間久了細菌會對牙膏中的抗菌成分產生耐藥性,造成口腔內菌群失調,產生異味,影響健康。實際上,早晚應用不同的牙膏。

建議在白天使用清潔功效好的牙膏,晚上選擇具有抑菌、殺菌效果的牙膏。這是因為白天唾液分泌量是晚上的3~4倍,容易抑制細菌產生,且口腔內易殘留食物殘渣,選擇清潔功效好的牙膏能有效去除口腔異物。晚上人處于睡眠狀態,唾液腺分泌不足,應使用抑菌型牙膏。對于牙齒碰到冷熱酸甜容易過敏的人群來講,脫敏牙膏有一定的輔助治療效果。有牙齒過敏但症狀不嚴重者,可選擇先試用抗過敏牙膏治療。若一段時間後相應症狀消失,就可以換普通牙膏。使用一個月後仍不見效,最好到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

3M牙膏 種類繁多,沒有口腔問題的人不要選擇功能性牙膏,只用普通牙膏即可。而且大家應該知道,保健牙齒不在于牙膏的好壞,牙刷的選擇、正確的刷牙姿勢、定期的口腔護理和檢查才是保障牙齒健康的關鍵。

資料來源:華視

標籤: 3M牙膏

善心人贈床鋪 清寒姊弟樂翻天!

好心聞,彰化一名不願具名的善心人士,捐四百張床3M新絲舒眠給弱勢家庭,其中一對國小姐弟,因為家境清寒,兩人睡覺時,擠單人床墊、打地鋪,今天木工到他們家,組了一張上下的床,小姊弟開心的靠在門邊笑。

蓋上棉被,小姐弟,一個小三,一個小四,幾乎沒有翻身空間的,擠在三尺單人床墊上,打地鋪睡覺,就算有小強,也能一覺到天亮。來到客廳,別人的洗衣籃,是他們的玩具箱,寫功課窩在一張小桌子上,看的出來家裡環境很差,小姐弟最想要的禮物,不是遊戲機,不是芭比娃娃,而是有一張自己的床。

木工來了,在小姐弟面前,完成他們的願望。彷彿在等待什麼天大禮品,姐姐靠在門邊,邊看邊笑。木工一訂好上下,兩人好奇的摸了摸,像是沒見過的寶物。弟弟迫不及待爬上說好的上鋪,心中默默感謝。

彰化不具名的善心人士,捐四百張床3M新絲舒眠 ,送給跟經濟困難的家庭,打造一個專屬自己,好好作夢的地方。

資料來源:華視

曬棉被狂咳嗽 小心塵蟎上身

天氣逐漸炎熱,很多人已陸續曬3M四季被、冬衣做換季準備;苗栗市一名楊姓婦人趁著換季曬棉被,結果不但全身出紅疹,甚至還狂咳嗽,她原以為是感冒,到胸腔內科檢查沒有異狀,轉診到感染科,經醫師診斷是塵?過敏,以抗組織胺及類固醇等藥物治療,咳嗽及紅疹症狀才消除。

署立苗栗醫院內科、感染科醫師曾淑雯表示,有些人的體質容易過敏,也有人一輩子不會發生症狀,部分病人第一次過敏發病,出現耳鼻喉症狀與感冒類似,因此常誤以為是感冒。
有過敏體質者在第一次發作後,復發的機會相當高。塵?過敏可能造成耳朵紅癢,眼睛結膜發紅,鼻子組織紅腫發炎,喉嚨有異物感不停咳嗽,一般症狀會隨時間減輕,如果沒有改善,最好求醫,透過藥物治療改善。

曾淑雯指出,塵?過敏也常被誤認是昆蟲叮咬產生的過敏,與之不同的是,昆蟲叮咬產生的過敏症狀會有中心區,隨著往外擴散;但塵?過敏可能遍布全身,各處嚴重性都差不多。
每個人的過敏源不大一樣,目前已可檢測塵?等約20項過敏源;要根治塵?過敏幾乎不可能,因此醫師建議,只能多運動,正常作息,盡量減少刺激性的食物或飲料,如果過敏很嚴重,則應盡量避免接觸過敏源,曬冬衣或3M四季被 時,不妨戴手套、口罩隔絕。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標籤: 3M四季被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