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市民案板街花800元手機貼膜揭秘:成本最高15元

近年來隨著大屏幕、觸摸屏手機的興起,作為手機業的衍生產品,保護防窺片風靡一時。"防靜電、防輻射、防指紋"、"進口材料"等諸如此類的宣傳比比皆是。近日,華商網友嚴建設來到東大街上的案板街,了解到在此貼膜最低價格5元,不同的機子不同貼膜不同價格,據攤販說有顧客花費800元給自己上萬手機貼膜。
網友論壇原帖:千行百業案板街警惕的手機貼膜攤販
貼膜五花八門價格相差懸殊
近日,華商網友嚴建設來到東大街案板街,發現每隔幾十米就會有"專業手機貼膜"小攤,一張簡易折疊桌,一個馬扎,一把刻刀,一把剪刀,一架切刀,一塊麂皮,一個?鬃刷子、一個裝滿貼膜的隨身小包,一塊寫著手機貼膜的硬紙板,就是他們謀生的全部家當。桌前放著一個硬紙板,無一例外寫著專業防窺片 貼膜、手機貼膜、MP3MP4貼膜、電腦貼膜、照相機貼膜、原裝彩鑽立體等字樣。
據了解,手機貼膜價格不等有10塊、20塊,還有40塊的。價錢的高低主要看材質,據貼膜的小販稱,膜有愛瘋原裝美國斯里蘭卡的進口、防靜電、三層PET高檔膜,透光度最好。還有高透膜、鑽石膜、鏡子膜、防窺膜、防指紋膜、磨砂膜、防眩光膜、3D膜,一分錢一分貨。

資料來源:華商網訊

標籤: 防窺片

打造優質睡眠 墊不墊有關係

「墊的寢具」(包括床墊、睡墊、墊被等等)與「蓋的寢具」(包括棉被、毛毯、毛巾被等等)的功用不同。之所以需要「墊」墊子,主要目的有二:「保暖」及「維持身體的安定度」。接著,我們來進行個別分析。

★不能只靠棉被保暖

每當我公布正確答案,大家最訝異的就是「應該把毛毯墊在身體下方」這一點。因為在多數人的印象中,「毛毯就是用來蓋在身上的」。而我卻主張毛毯應該墊在身體下方,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保暖效果取決於你墊的寢具。」

實際上,被窩裡百分之六十五以上的保暖效果,都是透過「墊的寢具」產生的。因此,方才問題中的設定是處於氣溫極低的狀況下,這時候更不該一味地往身上蓋毯子,反而是將具有良好保暖效果的毛毯墊在身體下方。

★「墊的寢具」一定要準備兩層

為了保暖,你已經將毛毯墊在身體下方了。但是,在我們介紹「蓋的寢具」之前,應該針對毛毯下方再做一個動作。無論是床、「蓋的寢具」或「墊的寢具」,都要分成「上層與下層」。

比方說床鋪,上層是防塵墊,下層就是床墊了。墊的防蹣寢具」也是同理,請先鋪上偏硬的安全地墊,再鋪上墊被。因為,如果直接將單層墊被鋪在地板或榻榻米上,躺下後身體就無法得到緩衝與支撐。

一旦分出兩層,「墊的寢具」的上層(防塵墊/墊被)就是負責提升身體的安定度。至於這層寢具的材質與硬度,必須配合使用者的體質、肌肉的柔軟度和翻身習慣來選擇。有人想要絕對的安定感,也有人追求被溫柔包覆的安心感。

必須迎合使用者的喜好來選擇。你在選購時,請盡可能依賴肌膚的觸感,找出對你而言最舒適、最安心的寢具。另一方面,「墊的寢具」的下層(床墊/偏硬的安全地墊)所具備的是最基本的功效。

請各位回想一下,睡眠中的翻身動作其實是有功用的,那就是消除身體各部位的疲勞以及紓解白天不良姿勢所累積的壓力。想要在第二天神清氣爽地醒來,睡眠中必須自然翻身或伸懶腰。如此一來,白天辛勤工作所造成的肩頸或腰部肌肉緊繃才能舒緩,氣血循環也會順暢。

「墊的寢具」的下層相當於讓你進行伸展運動的運動場,所以應該要找出尺寸夠、彈性適中的寢具。一般來說,翻身時所需的空間寬幅,大約是自己肩寬的一‧五至兩倍。空間長度則比身高再多三十公分。關於彈性部分,請留意不要挑選過硬或過軟的墊子,因為會限制到翻身動作;此外,墊子表面有凹凸不平的阻礙物也會妨礙身體的動作,這三類都不推薦。

請你在挑選合適的下層鋪墊時,實際躺著感受一下。左右翻身、伸懶腰,確認是否能輕鬆伸展。至於硬度部分,只要足夠支撐你的體重,讓你翻身毫無窒礙,這就是最適合你的防蹣寢具 。如果你必須稍微使力才能翻身,或是覺得鋪墊太硬不好伸展,那就是不適合你的鋪墊了。

請找出好躺好睡且柔軟舒適的下層鋪墊吧。其硬度必須能夠完全支撐你的骨架,同時不會妨礙你自由伸展或翻身。

當你的意識開關關上的那一刻,最重要的是能夠在這種硬度與安定度的鋪墊上自由翻身。

資料來源:本事文化

標籤: 防蹣寢具

北京霾害重 英人發明頭盔腳踏車  發電機供動力 可啟動空氣清淨機

大陸北京霾害嚴重,已經一連好幾個星期,天空一直灰濛濛,空氣品質差到不行,連住在北京的外國人也受不了,最近一個英國僑民靈機一動,把家裡閑置的發電機和空氣清淨機,裝在腳踏車上,經過組裝之後,戴上頭盔,讓他每天在北京街頭騎單車,每一口呼吸到的都是個人專屬的新鮮空氣。

這就是專剋北京霾害的利器頭盔腳踏車,戴上戰鬥機飛行員同款的頭盔,靠座墊下的發電機提供動力,啟動後座的空氣清淨機 ,讓單車騎士每一口呼吸到保證都是新鮮空氣。
北京霾害嚴重已經好幾個星期,空氣品質惡劣,官方每天發佈空污監測指數都在「極度有害健康」等級上下。
這個住在北京的英國佬於是發揮他發明的本事,把家裡閑置的發電機和空氣清淨機裝在腳踏車,靠輪子傳動,邊騎邊產生動力轉化為電能,把北京的髒空氣過濾之後再送到騎士的頭盔內,讓人每天騎車就像徜徉在大自然。

只可惜這麼非常有效的重裝備,並不是北京每個單車族所能負擔,面對空污指數一直居高不下,髒空氣不吸也不行,北京人恐怕還是得一付口罩行遍天下,苦苦等待北京有一天能重見藍天。

資料來源:台視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