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會自動整理棉被的「智能床舖」 懶小孩有福了

對於小孩甚至有些大人而言,摺棉被可能是每天第一件煩人的事。西班牙家具製造商OHEA公司已開發出一款會自動整理毯子的「智能床舖」(Smart Bed),肯定讓懶小孩樂翻天。

「智能床舖」具有自動與手動兩種模式。在切換成自動模式後,只要使用者一起床,床舖的重量感應器就會偵測到,然後在3秒內開始整理毯子。
這種床舖的兩側各有機器手臂一支,手臂上裝有滾軸,可用將毯子從床尾帶往床頭,一旦接近床頭時,兩個枕頭會自動升起,讓毯子鋪平整齊,然後才回復原位。整個整理床舖的過程只需50秒。

「智能床舖」不僅適用輕薄的毯子,它的設計也包括羽絨被套,所以使用者可以在冬天添加被褥。3M四季被

OHEA公司表示,此床舖內建的安全裝置可以確保有人躺在床上時,整理毯子的動作不會自動進行。即使有貓狗等寵物會跳到床上,牠們也不會被毯子困住,因為重量感應器具有安全開關的作用,只要牠們在床上,整理毯子的自動機制就不會運作。
此外,這種床舖也可切換成手動模式,在此模式下,使用者須按下啟動鈕,床舖才會自行整理。

該公司尚未開始出售「智能床舖」,也還未決定其售價與上市日期,但該公司聲稱這項產品即將上市,也已經在網站上接受消費者詢問。

資料來源:www.epochtimes.com/b5/12/6/13/n3611633.htm%E3%80%8C%E6%99%BA%E8%83%BD%E5%BA%8A%E8%88%96%E3%80%8D%E6%9C%83%E8%87%AA%E5%8B%95%E6%95%B4%E7%90%86-%E6%87%B6%E5%B0%8F%E5%AD%A9%E6%9C%89%E7%A6%8F%E4%BA%86

優質產品:3M四季被

標籤: 3M四季被

雪碧+牙膏=裝病新招? 假的啦!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正打得如火如荼,不過對亞洲的球迷來說,半夜不睡覺看球賽,隔天還要上班真的很痛苦!大陸就有網友謠傳一帖「裝病偏方」,用牙膏加雪碧,可自製「毫無副作用」發燒;不過實際測試,不但根本沒效,醫師還表示,如果吃太多牙膏,恐怕還會急性中毒。

就是不願意錯過任何一場賽事,隨著歐洲杯足球賽開打,很多球迷就算半夜不睡覺,也要看球,不過隔天還要上班怎麼辦?大陸網友盛傳一帖裝病偏方,只要牙膏、雪碧和糖果,就能製造假發燒,請病假在家補眠。
TVBS記者陳乃瑜:「記者現在的溫度是36.7度,這個偏方到底有沒有效?帶你實際測驗看看。」

網路謠傳的偏方,要先用牙膏搓揉太陽穴,再將3M牙膏 擠在2塊糖果上,咬碎吃掉,接著用雪碧洗臉,深呼吸10分鐘。TVBS記者陳乃瑜:「過了10分鐘,記者真的感覺臉上熱熱的、刺刺的,不過實際用溫度計量量看,記者的溫度只有36.9度。」

實際試用前後,記者完全沒發燒,體溫也才升高了0.1度。民眾:「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手段。」民眾:「我是覺得有點扯,熬夜看球賽、玩電動,很多人都有。」

大陸主播:「(這個偏方)會使胃部灼傷,甚至還會造成消化不良、急性中毒,(網路偏方)十有八九都不靠譜。」

大陸新聞主播都忍不住苦口婆心,專業醫師也認為根本是無稽之談,不過這麼扯的偏方,竟然還會有人相信,可見裝病看球,就算叫球迷多吞幾口牙膏,也心甘情願!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E9%9B%AA%E7%A2%A7-%E7%89%99%E8%86%8F-%E8%A3%9D%E7%97%85%E6%96%B0%E6%8B%9B-%E5%81%87%E7%9A%84%E5%95%A6-044808226.html

牙膏推薦:3M牙膏

標籤: 3M牙膏

顧心臟 睡眠6到8時恰恰好

根據美國今天公布的研究,每晚睡眠時間少於6小時,或是超過8小時的人,比睡眠時間介於6至8小時者更容易罹患心臟疾病。
這項研究的結果與過去較小型研究所得相符,但研究人員表示,他們是基於3000人的全國性代表樣本,一共涵蓋5種不同的心臟疾患,以及它們與睡眠時間的關聯。
研究對象為45歲以上成人,都是美國全國健康營養研究調查(National Health and Nutrition Examination Survey)的受試者,目的是調查美國家庭的健康問題。

受試者需描述他們的睡眠習慣,且會被詢問過往是否有充血性心臟衰竭、心臟病發作、冠狀動脈疾病、心絞痛或中風等病史。

研究人員指出,晚上睡太少的受試者,與每晚睡6至8小時的受試者相比,中風或心臟病發作的機率為2倍,充血性心臟衰竭的機率則是1.6倍。

另一方面,每晚睡超過8小時的受試者,出現心絞痛機率為2倍,冠狀動脈疾病機率為1.1倍。

首席研究員、芝加哥醫學院(Chicago Medical School)醫學教授艾若拉(Rohit Arora)表示:「現在我們有跡象顯示睡眠可以影響心臟健康,而且必須被優先列入考慮。」

「根據這些研究結果,看來在長期上來說,每晚睡眠6至8小時帶來的心血管疾病風險最少。」

資料來源:www.epochtimes.com/b5/11/12/26/n3468532.htm

抽驗空氣清淨機 台消基會:全合格

為提升室內空氣的品質,除讓空氣流通並保持清爽外,許多人還會購買空氣清淨機 作為輔助。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與消費者文教基金會8月間購得10件樣品進行檢測,檢測結果全部樣品標示及安全性均符合國家標準要求。

許多人都有一大早起床噴嚏打不停、鼻水直流的困擾,尤其是在季節交換、氣溫驟降的時候,症狀反應更是明顯強烈。台灣屬海島型氣候,潮溼的空氣較易孳生細菌、黴菌,加上空氣汙染及人口密集影響,使得近年來過敏人口不斷的攀升。

標檢局與消基會針對10件空氣清淨機進行標示檢查、防電擊保護、溫升試驗、絕緣耐電壓試驗、等7項安全性檢測,消基會董事長蘇錦霞說,抽測樣品全數過關,商品標示及安全性都符合國家標準要求。

消基會指出,檢測樣品包括,SHARP、日立、DAIKIN、SANYO、Panasonic、Honeywell、3M、元山、超淨、大同,單價價格介於1,990元至16,988元之間。

消基會董事長蘇錦霞提醒民眾,請勿在潮溼的環境使用,避免發生電擊或觸電危險、保持機台乾燥,以免觸電、使用時應避免幼童靠近、定期更換濾網或清洗保養、清潔保養空氣清淨機 時,先將電源插頭拔離插座,防止水滲入空氣清淨機內部,此外,購買前務必先認清是否有「商品安全標章」,使用前也須看使用說明書。

資料來源:www.epochtimes.com/b5/11/12/26/n3468532.htm


阻絕旁人關愛的眼神,超好用的螢幕防窺片!

螢幕 防窺片 的原理,是利用特殊的光學科技,讓只有位在螢幕正前方的使用者才能看清楚螢幕,兩側的人只要視角超過60度,是無法看到你的螢幕的。這項新科技,原本是用在銀行的ATM上,防止輸入的密碼被偷窺。不過廠商很聰明,知道像你我這樣的善良上班族,也需要這種保密防諜的利器,於是打著防止機密外洩的大旗,很積極地將這種產品推廣到消費性市場中,也的確引起廣大的迴響。

其實在辦公室還好,但對於常需要將筆記型電腦攜帶出外使用的人來說, 防窺片 原本防止機密外洩的用意也更能彰顯,誰知道狗仔是不是就在你身邊?廠商為了因應消費者的需要, 防窺片 尺寸從12.1吋一路開到19吋,甚至是近來流行的寬螢幕,廠商也有提供。

不過這一陣子使用下來,還是覺得有幾個小缺點。

首先,就是裝上了 防窺片 ,螢幕的亮度減低了很多,對很多人來說會覺得不太習慣,甚至會覺得看螢幕有點吃力;

第二,就是防窺片會有影像反射,有時候會造成視覺的困擾;

第三、防窺片的可視角度為左右各60度,這意味著有人站在你後面,你的螢幕仍然可以被看得一看二楚。

最後,就是這玩意的價錢還不便宜,像我這一片17吋的,網購的價錢大約1900元左右,比起兩三年前,價錢雖然降了許多,但還是不算便宜。不過說實在的,我個人是覺得比起它能帶來的好處,這些小缺點其實瑕不掩瑜。

【螢幕防窺片使用小訣竅】

1.剛裝上時,大多數的人肯定會覺得不習慣,因為螢幕驟然變暗,我個人的解決方法是,將螢幕亮度與對比度調高,會讓你在使用時視覺較容易適應。

2.防窺片或多或少會反射螢幕前的影像,我是將螢幕腳架微微調高,讓反射影像不至於會干擾視覺。

3.我看過有的人為了讓防窺片更貼近螢幕,會將無痕膠條剪成4小條,每條寬度約1mm,長度約1cm,直接貼在電腦螢幕的4個角落,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原廠的固定膠片已經蠻好用的了。

資料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jw!g61MyMWYFQV_nKv2lSCtt1gG4.M./article?mid=333&prev=-1&next=323

標籤: 防窺片

3M雙效防蛀護齒霜和牙膏有什麼不一樣??

3M牙膏 - 雙效防蛀護齒霜它是比較屬於專業級的家用牙膏
它也可以取代一般牙膏來用
所以就不是只有牙齒有問題的人來用
因為它可以在清潔的時候 同時有保養修護的效果
牙齒保健的預防工作是很重要的
3M牙膏 - 雙效防蛀護齒霜 它有獨家專利的防蛀配方
磷酸三鈣+氟 它是把鈣包住 讓鈣不會把氟吸收
而且當磷酸三鈣和口水接觸之後 可以釋放更多的氟離子
牙齒吸收到這些成分 自然能夠強化牙齒的琺瑯質
也能預防牙齒去鈣化 讓牙齒更加堅固

還有它能夠比一般的含氟牙膏 吸收到四倍的氟化物
預防蛀牙的效果更好
我覺得刷牙是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在牙膏的選擇上更應該要好好注意
做好預防的工作 可以免除更多牙齒方面的疾病
資料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1004601


標籤: 3M牙膏

3M Lava全瓷冠技术解决各种牙齿问题

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无论是谁,都想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好牙。然而牙齿有可能会出现发黄、不整齐、缺失或四环素牙等问题,不仅影响面部形象,还易引起口腔疾病。如今,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把目光投向了口腔美容。
明星美牙齿首选: 3M Lava 全瓷冠
据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韩国顶级口腔美容专家崔容硕教授介绍,目前最经典的口腔美容方式就是 3M Lava 全瓷冠。
由于 3M Lava 其绝佳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泽,看上去要比一般的金属烤瓷牙更自然、更美观,而且使用时间再长,也不会出现牙龈黑线或变色的现象,深受时尚一族的青睐,尤其是格外注重形象外表的明星和公众人物,全瓷牙更是他们的美牙首选。
四大品质保障、卓越更受青睐
3M Lava 全瓷冠技术,是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率先向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企业先驱的3M公司,引进的全球第一品牌的数字全瓷牙制作技术。此技术以其卓越的材质、创新的工艺、出色的效果脱颖而出、精确的数字化制作工艺以及对原材料的精益求精,确保了每一颗Lava牙冠都是艺术级的精品,被业内公认为美学义齿修复最好的硬质氧化锆。
材质精益求精
较金属内冠烤瓷牙而言, 3M Lava全瓷牙内冠不含金属成分,光线穿透性完全不受内层金属影响,外观上与自然牙色几乎完全一样,加上没有金属异味、不腐蚀、不因冷热事物的交替而刺激牙髓神经,并且坚固耐用,难怪是明星全瓷牙的首选。
色泽美轮美奂
为了实现均匀的染色和真牙的通透感,3M 推出了独具创新的专利化学染色技术,创新地推出8种内冠颜色,可以满足任何追求完美的患者需要,制作出至臻至美的全瓷牙冠。
独具品质的保证
Lava全瓷冠桥拥有全球唯一的身份代码,每一颗都可以通过3M ESPE网站的验明真伪,杜绝假冒伪劣产品,保证消费者利益 。
创新的数字取模形式
将数字 3D动态影像技术运用到口腔领域,使牙齿取模过程变得快捷又轻松。
七天快速解决各种牙齿难看问题
全瓷牙不仅能完美解决龅牙、虎牙、老鼠牙、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矫正反弹、烤瓷牙失败等症状,而且对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以及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黄牙、黑牙等症状也有想不到的效果。


資料來源: 品牌通 2011-6-9

標籤: 3M Lava

背光模組需求升溫 中光電本季出貨增1成

光電(5371)昨日舉行法說會,受淡季與客戶新舊產品交替影響,首季表現差強人意,營收為164.81億元,獲利2.39億元,每股純益僅0.29元。中光電指出,超薄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將會是今年的成長主力。

展望第2季,中光電節能產品事業群總經理林姿惠指出,第1季是液晶面板的谷底,隨著終端需求上揚與面板廠客戶的產能利用率提升,整個市場逐漸走向健康。尤其是液晶電視將呈現小幅上升的局面,不過反彈的幅度並不大。

首季每股賺0.29元

隨著液晶電視與液晶監視器LED(Light Emitting Diode,發光二極體)背光滲透率持續擴大,預估今年液晶電視LED背光的滲透率從原本的60%,成長到83%,而液晶監視器的部分則從62%,成長到73%,加上筆記型電腦(Notebook,NB)與超薄筆記型電腦出貨的帶動,預計本季背光模組出貨量會成長1成。
雖然液晶電視市場疲弱不振,她指出,筆電背光模組在第2季出貨成長相當強勁,預計會成長超過30%以上;而超薄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將會是今年成長的主力,全年成長幅度將會超過5成以上,隨著下半年Win8推出,運用在筆電上的觸控感測器也已設計完成;至於液晶電視新產品會從第4季開始出貨,主要是以大尺寸為主。
看好平板電腦的爆發力,林姿惠說,目前中光電接到4個品牌客戶的平板電腦訂單,其中有1款將會在第2季開始量產,其他3款則是在第3季會陸續量產。由於各家品牌廠積極推出平板電腦搶市,預估今年平板電腦將會大成長,成長幅度約在150~180%。

投影機仍處於淡季
由於總體經濟景氣低迷,加上部分品牌客戶新舊機種交替,使得第1季液晶電視背光模組產品出貨量下滑3成,不過液晶監視器新產品上市,出貨成長18%,筆電背光模組出貨則較前季略為成長4%。
在產品組合調整之下,第1季中光電出貨量達到1548萬片,較去年第4季成長5%。
投影機部分,中光電系統應用事業群總經理王勝輝指出,上半年是投影機的傳統淡季,第1季出貨量為29.1萬台,營收39.8億元,平均單價則因為低階機種出貨比重提高而季減6%。不過,由於LED與雷射光源效能持續提升,中光電在 微型投影機 的部分也會積極投入。

不過,就第2季來看,目前整體投影機市場仍處於淡季,預計第2季的出貨量與第1季持平,單月平均出貨量約在9.5~10萬台之間,其中LED機種佔15%,雷射佔5%,全年出貨量在LED機種的帶動下,上看130萬台左右,上下半年佔比為44:56。

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 - 2012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