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MIT商品 7-11將開賣

政府促銷的「MIT」(Made in Taiwan)商品將多一項通路!經濟部工業局官員指出,正與全國家數最多的統一便利超商洽談合作,順利的話,最快月底可在7-11買得到MIT產品。

官員表示,7-11在全國擁有4700多家分店,未來MIT產品在超商販售可能以小型日常生活用品為主,例如襪子、毛巾。此外,目前全國15家三商百貨也開始展售MIT商品,坪數占5坪,展售商品約30項。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官員指出,4月初已在台北愛買大直店成立MIT產品專賣店,工業局也將在高雄市尋覓大賣場,家樂福和大潤發都表示有意願合作,工業局尚在評選地點。

官員說,先前已請多位知名人士擔任MIT商品代言人,近期將再推出名人擔任代言,希望透過代言增加消費者對MIT產品的印象。

儘管促銷MIT產品通路日益增多,不過,官員擔憂產品力的問題。產品力指的是消費者對產品知覺到的品質、多樣性、款式,甚至時尚程度,是否可以引起消費者購買的慾望,這也是經銷商在挑選上架商品主要考慮的部分。

經濟部自民國98年12月24日開始推動台灣製產品MIT標章品質驗證制度,由業者自行提出申請。目前驗證制度已納入成衣、內衣、毛衣、泳裝、毛巾、寢具、織襪、製鞋、袋包箱、陶瓷及石材等11項產業,經驗證通過取得MIT標章的廠商已有184家、產品品項達5177項,未來將逐步擴大納入其他製造業。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2/5/2644g.html

標籤: 防蹣寢具

伊能靜養生可比老人家 吃藥強身一天猛吞8種小丸子

伊能靜出道超過20個年頭,「美麗」似乎成為她的代名詞,從《悲傷的茱麗葉》時的可愛公主,到後來主持美容節目變成時尚教主,為了維持外表的美麗,伊能靜非常注重養生之道,她昨(20日)在微博上直說一年四季都不喝生冷飲料,不吃辣的、炸的、烤的,更猛的是一天竟然要吃下8種營養食品。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伊能靜保養有方,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伊能靜大秀白皙肌膚:http://www.nownews.com/2010/05/21 /340-2605848.htm),而身為一個藝人在螢光幕前保持最好的狀態是必要的,她透露:「我很認真的在照顧自己喔,一整年都不喝冰冷的飲料,不吃辣的炸的烤的,不吃零食,三餐正常,每天泡澡,用絲柏杜松精油天天按摩腳部幫助循環,還有每天喝一滴玫瑰精油,對女生很好。」


而身為美容教主的伊能靜保養密技還不只這些,光是每天要吃進去的營養食品就將近10種,「早起空腹先吃玻尿酸錠、有機葡萄子、B群、Q10。中午吃鈣片、 VC、喝野梅珍珠飲。晚上睡前喝膠原蛋白。」此外她平日只喝花果茶,一有時間就會到按摩館報到,為了好的睡眠品質砸大錢買高級寢具,在忙碌的行程中,每晚還不忘抬腿。看來為了追求美麗,要付出不少代價。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1/17/2630l.html

標籤: 防螨寢具

0524 一百八的賽先生

「一百八的賽先生:您對鈣片知道多少」(陳品歡主持)

俗話常說阿,吃腦補腦,吃心補心,吃哪裡補哪裡,吃什麼就補什麼...,所以像吃鈣片,當然也補給鈣囉!這樣的說法正確嗎?

您知道,日前有位老婦人,因為吃了過量的鈣片,導致昏迷送醫急救,雖然,沒有生命的危險,但您一定好奇,不是說吃鈣補鈣,怎麼吃了有害呢?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今天,我們請到了嘉義大林慈濟醫院 營養科 黃金環主任來為我們說明,鈣,對人體的影響。

(黃金環主任)我們在補充的過程當中,因為現在太強調健康食品,其實有很多東西裡面可能已經重複含有這樣的量。如果說,我們沒有注意到他所標的單位,可能一天多服一兩次就會過量。那當我們服用過量的時後。其實可能有一些軟組織會鈣化,像有一些,比如說是腎結石的人可能要特別去注意。那我們可以從平常的像一些深綠色的蔬菜裡面,還有一些麥片拉,小麥胚芽,或者是海藻類,還有豆製品的東西,像豆腐豆干豆皮這一類,還有我們喝的牛奶裡面,都有很豐富的(鈣)。

像大力水手卜派,那麼愛吃波菜,那他來台灣可以喝豆漿嗎?

(黃金環主任)那鈣攝取的時候可能大家會擔心到一些,像我剛剛講到說深綠色蔬菜,是含鈣量蠻高的,還有一些堅果,像芝麻粉,他含量很高。可是相對我們會擔心到他的那個植酸,還有草酸的問題,最常聽到的是那個波菜不能配豆腐。其實植酸大部分是含在像一些穀類的麩皮的地方,所以,你除非是吃完全沒有加工的可能稍微會影響到,那再來就是那個,豆類的胚乳的部份,植酸會比較高。不過豆類的話你只要經過發酵,或泡水,或者是孵牙,他會形成一個酵素,反而是會增加鈣質吸收,不會影響到他(鈣化,結石的情況)。

所以,聽眾朋友,吃鈣片真的無害嗎?請您仔細地想一想~

(以上「一百八的賽先生」是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補助,中廣新聞網與國立中正大學聯合製作播出)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4/1/266y0.html

標籤: 防蛀牙

看牙遭猥褻 出面指控反丟飯碗

在北縣蘆洲執業的江姓牙醫遭指控猥褻年輕的女姓病患,當事人不滿為此丟了工作,而士林檢方僅以新台幣10萬元同意江姓牙醫交保。當事人今天在北市議員陪同下舉行記者會。

由於江姓醫師的太太是女病患所服務販售健康食品連鎖店的大客戶,事情曝光後,女病患遭公司要求自行離職,對此,出席記者會的勞工局二科科長吳海燕表示,這部分會協助勞工與資方協調。至於江姓牙醫對病患進行中醫經絡按摩治療,北市衛生局表示,這部分已涉及違反醫師法的專業執業,將進行調查後裁處。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台北市議員陳政忠、黃珊珊及林國成今天陪同女病患出面舉行記者會,除要求衛生局、勞工局介入調查,同時希望其他被害人站出來指認。

女病患表示,公司主管介紹下,上個月21日前往公司客戶老公位於北縣蘆洲的診所裝牙套。由於自己有腰痛舊疾,經對方出示醫學文獻解除心防,宣稱牙齒咬合不正是病因,可透過經絡按摩改善,被帶到看診間脫去衣物後強行猥褻胸部,對方並以V8拍攝,表示「要看按摩後矯正效果」。
女病患說,事後遭江姓牙醫一再電話騷擾,最後還是自己蒐證取得錄音帶後,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才發動搜索。雖然檢警蒐證在查扣江姓牙醫的電腦中,發現有其他女性裸照影片,但江姓牙醫仍以10萬元獲交保;而自己卻因為得罪公司大客戶,遭要求自行離職。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0/5/26036.html

標籤: 牙齒保健

神奇吸塵器吸浮油?英國石油求教凱文科斯納

非常時期就得使出非常手段。隨著數萬桶原油每天持續不斷地流入墨西哥灣海中,英國石油企業形象也已變得跟原油一樣漆黑,英國石油決定向常在好萊塢電影中扮演英雄的演員凱文科斯納求救,希望借助科斯納自掏腰包研發的一種巨型吸塵器,迅速吸除海面浮油。

可吸油水再高速分離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指出,凱文科斯納花了十五年時間與兩千六百萬美元的經費,與身為科學家的哥哥丹恩一起研發出一種名為「海洋治療」的專利機器,這種機器外型跟大型吸塵器差不多,可以吸起被漏油污染的海水,再用高速離心器使油水分離。科斯納最近一直在密西西比三角洲地區協助英國石油公司代表與美國海岸防衛隊測試這種機器。

科斯納也讓當地媒體參觀「海洋治療」的實際運作過程,至少在陸地上,這種機器的確能達到油水分離的功效。目前已有六具機器被運往墨西哥灣海域,好實地測試此機器在海上是否也能發揮作用。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科斯納表示,此技術的確有效,已派出二十六具機器在路斯易安納州待命,準備投入除油任務。

科斯納自一九九○年代中期創立科斯納工業內華達公司時,就已開始低調研發「海洋治療」機器,這家公司專門贊助丹恩.科斯納及研究團隊所進行的環保相關研究。除淨水機器外,該公司還發明了不使用化學物質的電池。

據科斯納的律師表示,每一具海洋治療機器依其大小不同,每分鐘約可清除五至兩百加侖的海水,這表示理論上這二十六具機器可以依照原油目前湧入墨灣速度清除油污,受污染海水經過機器處理後,潔淨率可達九十七%。

英國石油對這種機器抱持謹慎樂觀態度,認為這種油水分離機排出髒水的方式如果也能符合相關規範,將可幫上除油工作人員大忙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3/78/2658v.html

標籤: 淨水器

五三工兵群移地石門水庫  提昇救災效率

「災害防救」已納入國軍中心任務及當前重大工作之一,為保障地方居民生命安全,因應各種天然災害防救,強化救災能量,陸軍第六軍團五三工兵群近日在石門水庫展開「移地訓練」,演練包括M3浮門橋、救援舟艇等多項裝備操作訓練,以進一步提昇工兵救災效率。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邱國正中將表示,為有效達到訓練實效,五三工兵群移地訓練採「實人、實地、實物及合格簽證」方式,模擬救災景況,逐一完成各項裝備救援與水上潮渡作業,藉此整合相關救災裝備及操作手種能實作訓練,使工兵部隊在汛期前完成各項救災整備工作,以利發揮災害防救最大功效。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五三工兵群此次移地訓練,計有橋樑營九十二名官兵,以及M3浮門橋、挖土機、各型舟艇等十一類四十八項車、機具參與訓練,訓期為期四週,於石門水庫後池南苑堤岸實施,預計在六月十一日結束。

四週的訓練課程中,五三工兵群橋樑營區分指揮管制組、M3浮門橋組、救援舟艇組、淨水裝備組、工兵機械組及勤務支援組等編組,依據救災想定狀況,實施包括 M3浮門橋、挖土機、淨水裝備、野戰照明車、救援貨櫃、工兵偵察、水中救援站及救生艇操作等基礎、組合訓練課程,並在最後一週實施綜合演練與驗證,使每位官兵具備合格操作手之能力,並落實「每訓必測,以測代訓」的目標。

訓練期間,工兵部隊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官兵不論是生活與訓練都必須在營外度過,除結合環境地形與湖泊水域加強各項裝備操作,透過長時間的戶外訓練,也提昇官兵對長期駐外救災的適應能力。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0/60/260hr.html

標籤: 淨水器

歡慶2010國際生物多樣性年 主題嘉年華於台北植物園熱鬧登場



全球64國響應2010年聯合國「國際生物多樣性年」,台灣不缺席。農委會林務局於明日起將發起「2010台灣生物多樣性成果展」,於台北植物園舉辦一系列成果展與嘉年華活動,展現台灣政府與民間部門過去推動生物多樣性保育的成果。

這項成果展由林務局發起的「2010 國際生物多樣性年台灣行動」計畫系列行動之一,由自然生態保育協會(SWAN)負責規劃、執行。

林務局表示,因應生物多樣性持續流失的趨勢,「生物多樣性公約」在2002年提出了「2010 年生物多樣性目標」(2010Biodiversity Target),並規劃出七大關鍵領域及工作策略,希望於2010年前顯著減緩生物多樣性流失的速度;台灣身為地球村一員,同樣有義務採取行動,由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生物多樣性組,自2001年啟動「生物多樣性推動方案」,整合規劃22個部會進行相關工作,十年來的成果,將於此次成果展中呈現給國人。

此次展出內容包括:台灣近年來劃設的85個保護區系統,含農委會公告劃設了20個自然保留區、34個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和17個野生動物保護區、自然保護區有6個、內政部營建署轄下8個國家公園,總計占台灣陸地面積19%。

展場也納入林務局耗時6年調查完成的「台灣天然植群圖」,呈現了全台灣完整的植群分布;以及內政部城鄉發展分署公告的75處重要濕地。

以參展單位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為例,主要任務在於提供生態工程相關技術研究成果以利各界應用,以降低工程前後對生物多樣性之衝擊。攤位上除了介紹公共工程如何透過在全生命週期中落實生態調查、運用生態工程原則,直接減輕公共建設對於環境的衝擊,此外也引介我國公共工程因應全球氣候變遷的兩項策略:減緩(mitigation)與調適(adaptation)。其中減緩最直接的作法,就是將各種符合綠色環境、綠色工法、綠色材料及綠色能源原則的技術及方法,運用在公共工程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以落實節能減碳的目標。這四項原則正是目前政府力推「綠色內涵」的四大指標。行政院於2009年明確要求公共工程至少10%的經費必須用於綠色內涵的使用,更於2010年要求至少要有6%的工程經費用於綠色能源,可見政府藉由節能減碳來減緩全球氣候變遷的決心,也試圖為經濟開發和環境保育之間取得平衡。

此外,在5月22-23及29-30日二個周末期間,林務局也邀請相關部會、縣市政府及民間團體於台北植物園辦理「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嘉年華」活動,現場並規劃闖關遊戲與有獎徵答活動,另有專家學者就生物多樣性議題進行專題演講,並播放相關影片,以輕鬆有趣話題讓民眾瞭解生物多樣性的意涵。

根據聯合國環境規劃署5月10日在倫敦發表「全球生物多樣性展望」報告第三版(The third Global Biodiversity Outlook , GBO-3),顯示全球生物多樣性快速流失的趨勢並未減緩,從 1970年到2006年,脊椎動物物種減少了近三分之一;自然棲息地正在減少;作物遺傳多樣性下降。其中也顯示,包括亞馬遜熱帶雨林、淡水湖泊、河流和珊瑚礁在內的幾個生態系統,都正面臨惡化的轉折點。

想知道更多關於淨水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新絲舒眠、防蹣寢具、防蛀牙、3m夏被、牙齒保健請找3M。

林務局強調,台灣氣候溫暖潮濕,地形起伏多變,生物多樣性極為豐富,因此維護生物多樣性的環境可以幫助人們防控乾旱和洪水等自然災害,還有助於因應氣候變化。因此呼籲民眾加強保護生物多樣性,並前來參觀瞭解生物多樣性的危機,一齊為維護生物多樣性工作來努力。

※ 聯合國2010生物多樣性目標七大關鍵領域:‧守護-減少生物多樣性各組成部分流失的速度‧善用-促進生物多樣性的永續利用‧ 減壓-消除生物多樣性的主要威脅‧維繫-維持生態系的健全及生態系提供人類福利的資源和服務的能力‧傳承-保護傳統知識、創新和使用‧ 分享-確保公平分享利用基因資源所獲得的惠益‧夥伴-調動資金和技術資源,以落實生物多樣性公約與策略計畫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3/109/265sf.html

標籤: 除濕機

南市/環保教育宣導講師團成立,六月巡迴學校



臺南市環保局為了讓台南市各級學校師生了解各項環保政策及推動現況,21日特別成立「臺南市各級學校環保教育宣導計畫」講師團,方便學校與環保單位進行雙向溝通,以落實學校環境保護教育宣導。



「臺南市各級學校環保教育宣導計畫」講師團,計有86位成員,由環保局長張皇珍親自率團主持,將各項民生相關的環保議題及宣導方式統一化,讓各級學校的師生們都能獲得最新最正確的環保觀念,其中包括登革熱防治、綠色採購、加油請說跳停就好、紙錢集中燒、環保綠具人-你我可做起、烏賊車檢舉、認識空氣污染指標 PSI值、重大空氣污染事件須知、低碳健康飲食及認識碳足跡、建構低碳社區、府城健康城市生活、節能減碳10大無悔措施(含關燈1hr)、省水減污、為什麼社區污水處理設施要正常操作、飲水機的使用注意事項及水塔水池維護清洗、水質檢測服務、垃圾焚化好處理-減量無毒生能源、「環保教育園區」簡介、環保書香-二手書交換、垃圾減量與資源回收、節能減碳-自備環保筷及瓶裝水減量、廚餘多元回收再利用、廢食用油回收再利用、公廁與違規小廣告及狗便等民怨整潔品質提升與維護管理、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EcoLife)、宣導民眾勿將舊衣服投置路邊設置之舊衣回收箱、新增公告應回收項目宣導、巨大廢棄物宣導等28項。

環保局表示,即日起至99年5月底止開始接受學校提出需求及申請,6月開始巡迴學校,現場並準備限量精美的有獎徵答禮品,以提高師生們的互動意願。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1/17/262q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