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美食當前大口吃 沒刷牙細菌找上門

很多人吃完美食之後,忘了作口腔潔牙的動作,導致口腔容易孳生細菌,醫師建議三餐飯後要刷牙,並且使用含有天然成分的牙膏,才能保持口腔以及牙齒健康。

汽水、薯條、甜點吃蛋糕,美食當前吃得好開心,萬一沒有好好刷牙口腔細菌可是會悄悄找上門。不想痛到看牙醫,平時就要維持口腔乾淨,除了刷牙動作要正確,市面上牙膏種類百百種,怎麼挑選也很重要。

牙醫師也說選擇牙膏,除了要有最基本的抗菌、清潔之外,擁有天然成分的3M牙膏產品也是不錯選擇。牙醫師張晏祥:「尤其是來自於這個自然界的有一些天然的東西的話,可以輔助在我們在潔牙工作裡面,有一些滅菌的效果會更好。」吃完東西記得刷牙,是維持口腔保健的不二法門,搭配天然清潔牙膏使用,預防細菌滋生,才能真正遠離細菌威脅。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標籤: 3M牙膏

電腦防窺片守住您的秘密

財富1000公司因機密信息遭偷竊而造成的企業損失高達450億美元(普華永道)。商業機密和個人隱私對於電腦防窺這個話題,似乎是一個永遠談不完的話題。那麼,如何讓我們的隱私更加安全呢?今天介紹國內唯一具備世界水平防窺片生產商品牌。大家沒有發現小編此次給大家推薦的,不是電腦防窺片,而是電腦防窺膜。近期小編了解到,全球做電腦防窺膜最好的國家是日本,目前國內自主生產的電腦防窺膜效果及使用壽命都不佳。

防窺片可謂是目前市面上最有效的保護電腦隱私的產品,您只要將產品輕輕地貼於顯示器上,隱私就不怕被"別人"看見啦!具體來說,貼上了防窺膜後,只有在正面使用者才能清楚的看到熒幕上的資料,任何人從側面觀看,所見僅是漆黑畫面,提供極佳的熒幕資料保密功能。

電腦光學防窺屏採用了啞光錶面設計,有效增加屏幕清晰對比度,同時易安裝易移除,可以保護顯示屏不被刮傷及損傷,閉合筆記本電腦也無需取下光學防窺片,使用方便簡單。

電腦光學防窺膜對於保護用戶的隱私是非常有效果的。屏幕資料專供使用者從正面60°視角閱讀,任何人在兩側只能看到漆黑畫面,保護商業機密及個人隱私權,使用電腦更為自在。目前更是包括12.1英寸,13.3英寸,14.1英寸,15英寸,15.4英寸,17英寸,19英寸屏幕相配套的防窺屏產品。

資料來源:news.zol.com.cn/411/4118971.html

標籤: 防窺片

名人Buy家 活動女王 周明璟 舒眠有方 放縱嘗甜品

在精品活動、記者會主持上活躍的藝人周明璟,長時間久站、即時口譯的挑戰,讓她身心壓力可不小,特別推薦fitflop休閒鞋,能舒緩、釋放腿部壓力;也因工作壓力大,對睡眠品質格外重視,3M新絲舒眠則是她的首選;閒暇時常到Haagen-Dazs嘗冰淇淋,與朋友愜意聊天度過午後時光。

主持眾多典禮、記者會的周明璟,光是工作必備的高跟鞋就將近50雙,收工後她只獨愛平底鞋,強調機能和舒適度的休閒鞋是首選,她邊試穿邊說:「工作長時間穿高跟鞋久站,一下台就想換平底鞋,專利特殊設計能釋放腿部壓力,走起來格外舒適。」尤其鞋款融合時尚設計,穿起來舒服有型。
不諱言很難入睡的周明璟,眼罩是必備品外,連電視機開關光源也得遮蔽,並且添購許多精油、水氧機、香氛蠟燭來助眠。

難入睡 選床超挑剔
不過她最終發現,想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就得從好床開始。她偏好有彈性和支撐力、稍硬的床墊,完整包覆脊椎,就能一夜好眠。她也建議選購前可先試躺,找張符合人體工學的好床,就能提升睡眠品質3M新絲舒眠。

因工作長處高壓狀態,周明璟笑說冰品是能讓她瞬間釋放壓力的秘方,回想起在溫哥華念書時期,常常看電視時吃掉一大桶冰淇淋,現在反倒為身材開始節制,只嘗頂級冰品,她說:「我超愛抹茶微甜帶澀的口感,或是仲夏野莓、覆盆子、芒果雪酪等水果口味,嘗起來清爽較無負擔,吃再多也不怕。」並常趁收工或閒暇時,與朋友聊天同享甜品,紓解繁忙的工作壓力。

資金來源:蘋果日報

寢具家飾 換季迎秋冬

天氣漸涼,防蹣寢具、家飾也準備換季。專家建議,換季首先要做好「收納規劃」,再運用「視覺吸引法則」,讓空間跳出視覺重點、融入季節感巧思,不需要大筆預算,就能讓居家空間有新的感受,迎接秋冬。

時序入秋,各家業者均摩拳擦掌推出換季新品,期盼吸引消費者目光。如HOLA特力和樂推出「NeoBaroque愛上巴洛克」系列新品,以黑、白、紫搭配金色,結合巴洛克經典元素,打造摩登與華麗共存的秋冬居家風格。

日比家族則推出SOMMA薄紗蕾絲床組等商品,以精密的薄紗蕾絲刺繡技術,將復古的普普藝術詮釋出另一種浪漫情懷。

妥善收納 善用盒箱

在著手換季之前,MUJI無印良品建議要先做好「收納規劃」,才有辦法達到換季最佳的效果;最推薦PP衣裝盒系列,該系列有不同尺寸及深度可供選擇,可以先將秋冬裝稍做整理後,放置在外層、易拿的衣裝盒中,更能對應天氣搭配穿著。

針對寢織部份,夏天的寢織素材較薄,MUJI無印良品建議可捲成圓柱型,甚至放入同套的枕套中,既可整套整理、又節省空間。冬天寢織材質較厚,建議折成四方型,再使用箱型的收納盒,如PP櫥箱,也可多多利用床下的空間,如棉麻混布貼床下用收納盒系列。

掌握視覺吸引法則

在完善的收納後,就能著手換季,換季不單是要讓生活方式更能對應氣候,也是一種空間佈置、增加生活樂趣,但往往給人大費周章的觀念,MUJI無印良品提出「視覺吸引法則」,找出該空間會吸引視覺的地方,加入季節感的巧思,讓換季也可以很簡單。

以臥室來說,床是該空間最大也是最容易吸引視覺的地方,從床鋪到床腳都是換季佈置的好選擇,可以從素材、顏色兩大概念去著手。以床鋪來說,最適合秋冬的素材不外乎是棉、羊毛,也可以由棉開始使用,到了嚴冬,加入羊毛毯或是床墊,不開暖氣也相當保暖;在視覺上,羊毛的毛觸也給人溫暖的感覺。

亮色系 熱情添層次

以顏色來說,雖然冬天適合較溫暖的大地色系,但也可以大膽挑選亮色系的床包、被套,像是紅色,或是單色床包選搭格紋、條紋等花色,讓空間更加活潑,更添顏色層次。

日比家族企劃部公關張馨方建議,一般秋冬換季主色以偏深、視覺溫暖的色系為主,若使用羽絨被,則不建議選擇顏色太深太重的寢具,材質飄毛情況相對明顯,想營造秋冬季節感,建議可以走粉色、紫色的暖色調,也能有溫暖氛圍。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標籤: 防蹣寢具

霧霾籠罩京城 空氣清淨機賣翻

北京城霧霾圍城造成民怨連連,近一周來北京空氣重汙染應急指揮部已連發4次警報,指北京空汙已逾空氣質量標準中最嚴重的6級程度,城內口罩賣到缺貨不說,連要價萬元(人民幣,下同)的空氣清淨機也日銷超過百台,點燃空汙防治相關商機。

氣候異常致災害更大

《新京報》報導,霧霾籠罩,不能先怪老天,因「汙染是元凶,氣象只是幫凶。」大陸氣象局應急減災與公共服務司司長陳振林表示,在東北供暖較早的城市,已經出現了霧霾加重的情況。

陳振林說,供暖等煤煙型汙染排放大,加劇霧霾天氣增多。以哈爾濱為例,10月20日正式供熱,隔天,哈爾濱市區能見度不足10公尺,中小學停課,市區交通陷入癱瘓空氣清淨機。

除了汙染日益嚴重,今年氣候異常也是讓霧霾災害更加雪上加霜的原因。大陸國家氣候中心氣候監測室首席氣候專家周兵指出,今年降水日數明顯減少,是近50年來平均值再降10%,水氣不足導致對汙染物的搬運作用減弱,汙染不易擴散。

據大陸氣象局統計,今年平均霧霾日數為4.7天,較常年同期偏多2.3天,為1961年以來,近52年來最多。尤其10月以來,降水量偏少、平均氣溫較常年同期偏高,也是加重空汙的因素。

特大城市將採無煤化

霧霾遍布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等13個省市,在天時、地利都不如人意的情況下,迫使大陸國務院出手治汙。率先針對北京、天津、烏魯木齊等重度霧霾地區,進行煤炭消費總量控制措施。具體包括:設定煤炭消費總量控制目標;關閉、搬遷汙染企業;控制新建燃煤電廠和燃煤供熱鍋爐;現有燃煤鍋爐和其他燃煤設施改用天然氣、電力等。

除了治標,還要治本。據了解,大陸環保部最近公布《環境空氣細顆粒物汙染防治技術政策》草案,未來將鎖定特大型城市核心區域,實行能源「無煤化」,使用清潔能源取代燃煙煤。

資料來源:旺報

消費快訊-以旺家飾新品 皇家馬四季被輕暖透氣

以旺家飾的動物造型討喜,本季新的皇家馬貼布繡單人3M四季被,帶有荷蘭童話般的風格,使用合作3、4年的3M新雪麗輕暖棉絨內材,具輕、薄、暖和透氣防潮等特色,Thinsulat Insulation高科技纖維,組成微細透氣孔,可讓空氣對流,幫助溼氣排出,不易滋生塵蟎,可放洗衣網機洗,脫水晾乾、不可烘乾,5×7呎5580元,6×7呎5980元。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標籤: 3M四季被

不要盲目迷信牙膏明星效應彩色牙膏或致牙齒暗淡無光

牙膏是我們日常生活都會遇到的伴侶,對於很多人來說,白若珠貝的牙齒一直是很多人追求的,再加上很多牙膏廠商運用明星效應使得很多人都會認為美白3M牙膏可以使自己牙齒變白,這樣的想法真的是很錯誤!
前些年我們用的牙膏基本都是白色的,而現在,紅、綠、藍、黃色都有,還有彩條、夾心、彩片等多種效果,五顏六色讓人眼花繚亂。前不久,膏體呈藍色的中華"魔麗迅白"牙膏,被爆"涉嫌誇大產品功效"。市面上種種色彩鮮豔的3M牙膏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前者需要到醫院處理,後者需要使用美白劑氧化分解牙面色斑,達到美白牙齒的目的。而牙膏的成分主要包括摩擦劑、發泡劑、保濕劑、增稠劑、防腐劑、芳香劑、甜味劑和水,能夠對牙齒美白起到間接效果的成分只有摩擦劑和發泡劑,並且因為牙膏在口腔中的作用時間的限制,以及刷牙時對有效成分的稀釋,效果非常有限,即使對於外源性色斑,也不可能刷幾次牙就實現美白。

中華"魔麗迅白"只是利用牙膏中的藍色物質吸附於牙齒表面,覆蓋牙齒黃色,在光照下會給人視覺上產生變白的感覺。彩色牙膏中多添加食用色素,雖然對人體無害,但對功效也沒什麼幫助。還有些牙膏含染色素,長期使用會污染牙面,使牙齒失去光澤,影響牙齒美觀。
所以牙膏還是要挑選一般的不具有特殊功能的白色牙膏為主,盡量不要迷信廣告的虛假宣傳,定期到醫院接受口腔衛生的檢查就好了!

資料來源:nvxing.4hw.com.cn/jiaju/bh/34975.html

標籤: 3M牙膏

傳iOS 7進度落後 UI大改 可能「令複雜風格愛好者失望」

科技訊息部落格《Daring Fireball》主筆 John Gruber 周二 (2 日) 爆料,表示據他所聞,蘋果 (Apple)(AAPL-US) 下一代行動設備作業系統 iOS 7 的開發進度現正落後,且新系統的使用者介面 (UI) 很可能大幅修改。
另個科技訊息網站《iMore》記者 Rene Ritchie 隨後也爆料指出,蘋果設計長伊夫 (Jonathan Ive) 參與的 iOS 7,將朝簡單的風格大換改。

Gruber 在社交討論平台《Branch》上發文透露,他聽說 iOS 7 的進度落後,使得原本負責開發蘋果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 OS X 10.9 的工程師,已被調來協助開發 iOS 7。

他還表示,據傳參與 iOS 7 計畫的蘋果工程師當中,有權隨身攜帶這款作業系統者,他們的 iPhone 螢幕上都裝了特殊防窺片 過濾透面,大幅減少視角,顯然 iOS 7 的 UI 有擴及系統層面的大修改。

《iMore》的 Ritchie 隨後也在同一討論串透露,他聽說蘋果設計長伊夫參與的 iOS 7「顯然讓許多人真的很滿意,但同時也會明顯讓喜愛豐富結構的設計師失望」。


資料來源:鉅亨網

標籤: 防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