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除濕機,防蹣寢具,牙齒保健,防蛀牙
公告板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空氣品質亮紫燈 除濕空氣清淨機熱賣

台灣冬天忽冷忽熱,空氣品質也日益惡化。百貨通路從去年底起除濕機、空氣清淨機銷售成長2至3成,也有家電業者推出結合淨化、涼暖風功能的新產品,搶攻市場。

PM2.5已全球高度關注的新興污染物,加上台灣全年多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幾乎成為家庭必備電器。

太平洋SOGO百貨表示,光除濕機去年的銷售就成長2至3成,且以中價位機型最受消費者青睞,品牌則以三菱及Panasonic賣得最好。

大葉高島屋8至21日開始的福利品出清特賣,就有除濕機下殺至4.6折,像原價新台幣1萬2800元的佳醫超淨智能除濕機,福利價只要6000元,己有消費者探詢。

公關說,由於台灣近期空氣品質都呈現PM2.5濃度過高的狀況,空氣清淨機的需求明顯成長約兩成。3M除濕機

同樣發現健康概念的家電商品買氣趨強的京站表示,去年多功能的空氣清淨機銷量也比前年增了2至3成。以美國空氣清淨機Honeywell為例,由於True HEPA99.91%過濾和CZ除臭濾網效果優於一般活性碳,並搭配強速潔淨功能,是週年慶的熱賣商品之一,光1月就售出超過百台。

京站說,從即日起至27日止將祭出買大送小的限量超優組合,Honeywell抗敏系列空氣清淨機搭配空氣清淨機,2台組合原價1萬6500元,特價只要9900元。

以吸塵器聞名的科技家電Dyson則結合淨化、暖風、涼風三大功能於一機,讓消費者不必再同時放置空氣清淨器、暖氣機和電風扇,有效節省空間,免去反覆收納麻煩。

Dyson表示,台灣和日本氣候情形相似,全年多雨的環境,導致黴菌成為最大的過敏原之一,專為淨化超細懸浮微粒設計的Dyson Pure Hot + Cool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可讓約5.88坪的空間在45分鐘內,平均黴菌濃度從100%下降到6.3%至1.2%。

Dyson Pure Hot + Cool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有科技藍、時尚白兩款,建議售價為2萬3900元,即日起搶先歐美在台上市。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標籤: 3M除濕機

嶺澳核電站旋轉濾網受阻反應堆一度安全停堆

位於深圳大鵬半島的嶺澳核電站,發生運行事故,受到氣候和潮汐變化影響,核電站二號機組海水取水口,前日聚集大量體積細小的海洋生物,阻塞循環水過濾系統的旋轉濾網,導致機組的兩台海水循環泵跳閘,觸發核電站二號機組自動保護信號,反應堆安全停堆。

運行人員捕撈聚集在取水口的海洋生物,並清洗旋轉濾網後,機組恢復正常運作,事件被評定為0級,即對電站的安全運作、員工健康,及附近地區的公眾和環境並無構成任何影響。3M濾網
 
資料來源: 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847396&csid=261_341
標籤: 3M濾網

飲用水有鉛怕怕!淨水器買氣大增 搶購認明四項功能

還記得蘇迪勒颱風過後,黃澄澄的污水還有前陣子的「鉛管事件」嗎?飲用水能不能喝?人心惶惶,沒想到意外讓淨水器的買氣大增,銷售額增加三成以上。3M淨水器

將自來水裝進淨水器,過濾後的水再經過熱水煮沸才敢飲用,小心翼翼就怕喝的水裡頭含有重金屬。民眾說:「像之前颱風過後,也會有一些鉛管線的部分,我覺得像有一些水的味道,我就會特別敏感。」

民眾怕怕,淨水器品牌經理金文鈺表示:「最近因為鉛水管的事件爆發之後,對於除鉛的功能,大家的重視度會更加提高,特別重視在淨水器裡面如果有除鉛的功能,會增加淨水器的購買選擇,以我們統計,大概是有三成以上的成長。」

搶購淨水器,原因除了是看到颱風結束後這黃澄澄的濁水,還有鉛管事件爆發,重金屬殘留透過自來水管線運送到家家戶戶,飲用水不乾淨,人心惶惶找上淨水器幫忙,不過怎麼選?可得睜大眼睛。

北科大環工所教授陳孝行表示:「不管是重金屬,或者是說微量有機物,或者是大家可能關心一些濁水的雜質,都要能夠去除,濾水器才能達到它的功用。」3M淨水器

去除污染物,紫外線有效殺菌保留礦物質,加上這個美國衛生基金會NSF頒發的認證標章,認明四大重點才能買對淨水器,讓喝水不用再擔心。

來源:三立新聞

標籤: 3M淨水器

濕冷霾害易發病 常戴口罩少出門

濕冷天氣及嚴重霾害,當心加重類風濕性關節炎病情。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風濕免疫過敏科主任魏正宗表示,天氣濕冷會讓血液循環變差,體內發炎物質容易堆積,導致四肢關節腫脹症狀加劇。

另外,霾害也可能誘發類風濕性關節炎發作。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風濕免疫科主治蔡明翰說,「天冷、霾害對類風濕性關節炎會造成間接影響」,因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會影響生活品質,增加身體壓力,造成免疫系統過度活化發病。

雖然類風濕性關節炎好發於40、50歲中年女性,但臨床上不乏年輕女性個案。林口長庚風濕過敏科主治醫師方耀凡透露,門診曾有一名25歲女性上班族,因左膝腫痛無法行走,曾到骨科抽關節液,又嘗試復健科治療、中醫針灸等,症狀卻未緩解,陸續就醫一年後才確診類風濕性關節炎,幸好女子關節未被嚴重破壞變形,服藥後疾病已獲有效控制。

如何避免天氣及霾害誘發身體發炎反應?蔡明翰建議,出門不妨戴口罩,一旦空氣汙染嚴重,盡量待在室內、減少外出,維持規律作息、運動及充足睡眠,才能降低類風濕性關節炎發作機率。
 
資料來源:聯合生活新聞網 
標籤: 口罩

教室裝空氣清淨機 北京研擬了一年…沒辦法

2014年大陸人大代表曾提案,要為中小學、幼稚園配備空氣清淨機,但北京市教委表示,經過一年多研究,「尚無妥善方法確保教室淨化器的理想效果」。

京華時報報導,北京空氣汙染問題嚴重,霧霾使許多家長擔憂孩童健康,輿論多次關注學校是否應該安裝空氣淨化設備。

對此,中國大陸北京市教育委員會也多次表示,「孩子是家庭的未來,也是國家和民族的未來,孩子的身心健康是教育行政部門工作的重中之重,『什麼都可以等,孩子的身心健康不能等』」。

不過,自2014年大陸人大提案在教室安裝空氣清淨設備以來,已經過了一年多,報導引述北京市教委表示,教育行政部門一直組織專家、研究機構和社會各方代表參與校園空氣汙染防治的研討工作,組織關於安裝空氣淨化器及新風系統(換氣系統)的調查研究。

但「因相關防護設備的安裝需經過科學論證,防止衍生出新的影響孩子健康安全的問題,因此尚無妥善方法確保安裝後達到理想效果」。

北京市教委表示,目前只能在研究空汙情況下預備方案的調整和完善方面下功夫,將針對不同地區、不同學校的實際需求和特點,部署更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以應對可能成為常態的重汙染天氣。3M空氣清淨機

北京耶誕節才經歷一波嚴重霧霾,預計28日將再受霧霾侵擾,30日午後空氣情況才會好轉。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宏傑LED檯燈燈泡 通過無藍光傷害認證

鑽研LED檯燈燈泡在業界享有盛名的宏傑科技,多年來在LED防眩光燈泡研發獲得橫跨6國的7個技術專利,而且LED檯燈燈泡除了通過SGS國際認證之外,也以LED防眩光檯燈燈泡通過國內標檢局CNS認證,率先通過認證上市的LED檯燈可換式燈泡,最重要則為光源通過IEC 62471 光生物傷害認證無藍光危害的認證,增加對使用者眼睛的保護。

宏傑科技執行長陳一義表示,該公司投入LED檯燈燈泡研發從未間斷,現階段已完成可調光又具有無藍光傷害的最新燈管,而從最初開發模組可在傳統檯燈上直接更換、模組可搭配不同燈頭結合新燈具設計到可手機控制的智慧型照明模組,以及可完全符合日常的使用習慣360°LED燈泡,接頭轉正的專利設計及至目前通過無藍光傷害認證等。在在都顯示該公司研發角度除了以人性化訴求為重點之外,更是貼近市場需求的高實用性產品。博視燈

陳一義更指出,該公司研發的LED檯燈燈泡因效能強銷售上可多方搭配如採LED檯燈燈泡模組銷售,主要提供具環保與節電概念以及使用傳統燈泡壞掉的的消費者可以直接換,也可採燈泡模組加檯燈燈具一起銷售,除了燈泡本身可回收拆解重新分類運用之外,無論新舊檯燈等都可避免因燈泡壞掉而導致整組檯燈必須丟掉的浪費。

另外,該公司的檯燈燈泡也可在立燈上使用,專利螺絲接頭設計也可幫客戶規劃燈泡設計應用,整體來說只要有檯燈燈泡的應用需求宏傑都可滿足客戶要求,因此也歡迎貿易商合作歐洲、日本外銷。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
標籤: 博視燈

濕冷天氣 除濕機準備好了嗎

相信大家對幾天前番禺的潮濕天記憶深刻,不僅衣物晾曬不幹,整個屋子都十分潮濕,尤其是廚房和洗手間,牆壁上、地板上到處濕答答的,讓人倍感不適,但對於這些天氣造成的不可抗力又無濟於事。那麼,不妨在家放置一台除濕機,能最大限度減低室內濕度,尤其要為年後潮濕的春天做準備。3M除濕機

選購匹配房子的除濕機

除濕機並不是品牌越知名、價格越高、口碑越好就越適合每個人的家裡,這些都可以作為選購的參考,但更需要消費者買前對所用房子有一定瞭解後,去選購匹配度高的機器,房子的面積、朝向、樓層都需要納入考慮因素。

首先按照需要使用除濕機的主要房間面積估算對應的除濕量,一般情況下可以按每平方米每天除濕量0.6(升/小時)估算。不過目前市面大多數除濕機的除濕量單位顯示為"升/24小時",則需要自己換算。除濕機一般在臥室、客廳、廚房和衛生間使用,衛生間和廚房有排水位,機器的儲水箱要求不高,但臥室和客廳最好選用水箱較大的,否則一不小心就容易溢出水來。

一般情況下,除濕量越大,機器的除濕效果越顯著,但並不代表最大的除濕量就最適合人體所處環境。家用除濕機的理想濕度控制範圍是40%~60%檔位(舒適檔),這是對人體而言比較適宜的濕度,過度除濕反而容易讓人產生一種乾燥的感覺。

此外,除濕機一般會附帶負離子,臭氧、除塵等功能,消費者可根據個人需求選購,畢竟附帶功能越多,價格越高,對於一些無必要的功能,就無謂浪費錢去購買了。

使用除濕機也有技巧

由於除濕機對空氣環境的依賴性較大,所以用戶在使用時並不是隨便放在哪兒都可以,使用得當,將會發揮除濕機最大的功效。3M除濕機

首先,要將除濕機放置在空氣流通的地方,避免放在死角造成通風不暢達不到需要的除濕效果。部分市民會在水箱中添加香水,希望能讓機器運轉時釋放香味,但這樣容易造成水箱和底座着水部位出現裂縫,影響機器正常運作。當然,除濕機在使用過程中也要注意檢查,假如浮子結垢、份量加重,會使機器失去無水自停功能,影響除濕機正常工作。

除濕機也是需要勤清洗的。除濕機具備進風口和出風口,長時間使用,會導致塵埃堵塞,引起進風不暢,從而直接影響水霧擴散,因此,最好1~3個月清理一次機器的進風口和出風口。

清洗時,首先要斷開電源,然後要用專業的清洗劑來清洗。清洗時,在換能片表面滴少量清洗液,然後用柔軟的布擦拭乾淨,直至除去水垢為止,就算水垢難以擦拭乾淨,也不要用刀片等工具強行刮洗,以免劃傷換能片。值得提醒的是:用清水沖洗時,千萬不可將水流入或濺入機座內部,否則會造成機器短路。

來源:搜狐網

標籤: 3M除濕機

小珍妮佛「翻轉幸福」當拖把女王 有親身經驗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以「翻轉幸福」再次入圍金球獎,片中她飾演美國魔術拖把女王喬伊曼加諾,從年輕演到中年,詮釋女性的強悍韌性。不過片中靈感一半是來自本尊喬伊曼加諾,另一半則是導演大衛歐羅素和珍妮佛勞倫斯的想像與親身經驗。
「翻轉幸福」是珍妮佛勞倫斯繼「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後第三度與大衛歐羅素合作的電影。大衛歐羅素表示,幾年前,珍妮佛勞倫斯搬到她自己買的第一棟房子,他看到珍妮佛把一箱箱在肯德基州老家的童年物品打開,看到珍妮佛面對那批從8歲起就再沒見過的東西,忽然給他一些想法。

在「翻轉幸福」裡,故事從女主角喬伊外婆的觀點展開,看到喬伊原是個可愛又充滿想像力的女孩,卻因父母離婚、經濟出問題而放棄升學,早婚卻成了單親媽媽,明明聰明有創意但為照顧家人只能窩在小公司,直到多年後某次意外的機會讓她看到翻身創業的可能。3M拖把

「翻轉幸福」裡,喬伊曼加諾不只擔任執行製片,還親自配上片頭旁白。由於影片描繪童年夢想與現實的差距,片中小女孩自製紙模型想像未來的溫馨畫面,其實正是珍妮佛勞倫斯小時候做過的事,而且壓扁的紙模型就在當年搬家的紙箱裡。
 
資料來源: 聯合財經新聞網
標籤: 3M拖把